SP有声小说在线收听&下载· 12珍妃受刑(MF)(快板书)

原作小说作者:不详

音频作者 : 八零后的守望者

下载链接(小说全文+音频):
在线收听:

1:
  
2:
  

小说节选:
……
光绪帝正然间,长须短叹,忽听得一声启奏,银铃一般。
说皇上吉祥,臣妾参见。
光绪帝闻听转身用目观,见一位嫔妃正把礼见。
光绪忙伸双手把妃子掺,说爱妃免礼,平身若坐,你我恩爱的夫妻何必太谦。
您要问来的是哪一个?原来是珍妃娘娘来到我这边。
提起真妃,我不用介绍,赫赫有名可不一般,小说里常有,电视里常见,
还经常出现在SP论坛,咱闲言不表,书归正传,珍妃她落下座,连忙开言,
……
一席话说的慈禧,无言以对,张口结舌,白眼往上翻。
骂一声:「小贱人,你敢造反,我看你是活腻了,想赴黄泉!」
只气的慈禧,浑身打颤,五官挪位,七窍生烟。
吩咐太监:「狠狠地打,打死这个小贱人,我才心甘!」
……

评论

  1. 用打竹板的方式来讲珍妃的故事不能再合适了🤣
    另外别问我为什么这篇编号是12,但是现在才发,我也忘记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

Silencio-无声无息 (AI生成SP小说,哈利波特伪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