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女泪(AI生成 SP小说)

 本文是避难所网友使用coze上Gemini AI Bot生成的小说 ,应本人要求未署名。

使用的Bot地址:https://www.coze.com/store/bot/7374441929058304007


舞女泪

关键词:现实主义、F/F、平趴、板子、脱衣羞辱、治疗
  
水晶吊灯折射出迷离的光,交织成一片纸醉金迷的海洋,陈燕燕端着酒杯,穿梭在喧闹的人群中,僵硬地扯出一个职业化的微笑。

她本该翱翔在蓝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乌烟瘴气的包厢里,忍受着男人们肆无忌惮的目光。

两年前,陈燕燕还是一名光鲜亮丽的空姐,她热爱飞行,热爱那身制服,更热爱俯瞰大地时的辽阔与自由。然而,突如其来的航空公司裁员,将她从云端打落,现实的重锤狠狠地砸碎了她所有的骄傲和梦想。

为了生存,为了偿还巨额的培训费用,她不得不选择了一条她从未想过的路——成为高级娱乐会所的一名色情服务者。

“燕燕,来,陪王总喝一杯。”一个油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陈燕燕循声望去,一个挺着啤酒肚,满脸肥肉的男人正色眯眯地盯着她,他肥厚的手指在桌面上不耐烦地敲打着,像是催促着她赶快过去。

陈燕燕强忍着内心的厌恶,扭着纤细的腰肢走到男人身边,她今天穿着一件黑色的紧身包臀裙,裙摆短得 只能将将遮住臀部,一双黑色的高跟鞋更是将她修长的双腿衬托得更加诱人。

“王总,我敬您一杯。”陈燕燕拿起酒杯,仰起脖子,一杯烈酒顺着喉咙滑下,在胃里烧灼出一团火。

“哈哈,好酒量!”王总的眼睛在陈燕燕身上肆意游走,最后停留在那双被黑丝包裹的修长双腿上,“燕燕啊,你这腿真是太美了,来,让我摸摸。”

他说着,便伸手朝陈燕燕的腿摸去。王总那肥厚油腻的手掌眼看就要触碰到陈燕燕的腿,她本能地往后一躲,酒杯差点从手中滑落。 “王总,您喝多了。” 陈燕燕语气冷淡,却掩盖不了声音中的一丝颤抖。

“嘿嘿,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清纯不做作的。”王总并不恼怒,反而从口袋里掏出一叠钞票,他将钱拍在桌上,发出“啪”的一声脆响, “陪我去楼上房间休息一会儿,这些钱都是你的。”

一万块!对现在的陈燕燕来说,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可是,一想到要和这个让她作呕的男人共处一室,她宁愿一分钱都不要。 “王总,不好意思,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您看……”

“身体不舒服?” 王总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他眯起眼睛,语气中带着威胁,“我可是这里的常客,你应该知道拒绝我的后果。今天你要是不跟我上去,以后就别想在这里干了!”

包厢里的音乐声、喧闹声仿佛在一瞬间消失了,陈燕燕只觉得耳边嗡嗡作响,王总的话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刺在她心上。她知道,得罪了王总这样的客人,她在会所的日子就到头了。

正在陈燕燕进退两难的时候,包厢的门被推开了,一个身材高挑,穿着黑色套装的女人走了进来,她画着精致的妆容,脸上带着职业化的笑容,只是眉宇间透露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凌厉。

“王总,您有什么吩咐吗?” 女人走到桌边,目光扫过陈燕燕,最后落在王总身上。

“丽姐,你来的正好,我想要燕燕陪我去楼上休息一会儿,她不肯,你帮我劝劝她。” 王总指着陈燕燕,语气中带着不满。

被称为丽姐的女人是这家会所的领班,在这一行摸爬滚打多年,察言观色的本事自然不在话下。她一眼就看出今晚的事恐怕不能善了,于是转头看向陈燕燕,语气温和地说:“燕燕,王总可是咱们这里的贵客,你就听话,好好陪王总,嗯?”

丽姐的声音不大,却像是一记重锤,狠狠地砸在陈燕燕的心头。她知道,丽姐这是在警告她,如果她不识相,以后就别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了。

陈燕燕紧紧地咬着嘴唇,几乎要将下唇咬出血来。她当然知道王总和丽姐是什么样的人,也知道得罪他们的下场。可是,让她出卖自己的身体,去取悦一个让她作呕的男人,她真的做不到。

“怎么?你不愿意?” 王总见陈燕燕迟迟不说话,脸色又阴沉了几分,他将手中的酒杯重重地放在桌上,发出“砰”的一声,酒水溅出来,洒在桌子上,也溅到了陈燕燕的手背上,一片冰凉。

“我……” 陈燕燕想要开口拒绝,可是看着王总那阴鸷的眼神,和丽姐那充满警告的目光,她知道,自己今天无论如何都逃不掉了。

她深吸一口气,努力压抑着内心的屈辱和愤怒,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我愿意,王总,我陪您上去。”

听到陈燕燕的回答,王总的脸上这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站起身,伸手在陈燕燕的腰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 “这才乖嘛。”

陈燕燕强忍着想要躲闪的冲动,任由王总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她知道,自己现在就像是被猎人盯上的猎物,无论如何挣扎,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丽姐,那我先带燕燕上去了。” 王总说着,搂着陈燕燕的腰,走出了包厢。

陈燕燕回头看了一眼站在原地的丽姐,丽姐冲她微微一笑,眼神中却满是警告和威胁。

那一刻,陈燕燕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金丝雀,空有一身美丽的羽毛,却只能被囚禁在华丽的牢笼里,任人摆布。

电梯缓缓上升,狭小的空间里,弥漫着暧昧而令人窒息的气氛。王总的手不安分地在陈燕燕腰间游走,粗糙的指腹隔着薄薄的裙子摩擦着她的肌肤,激起一阵阵令人作呕的战栗。陈燕燕低着头,长长的睫毛遮住了她眼中翻涌的情绪,只有紧紧攥住裙边的手指,暴露了她此刻的紧张和抗拒。

“502号房。”电梯门打开,王总迫不及待地拉着陈燕燕走出电梯,皮鞋踩在柔软的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声响,像是敲击在陈燕燕心头的一记记重锤。

房间里弥漫着淡淡的香水味,混合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气息。王总一把将陈燕燕推倒在柔软的大床上,陈燕燕惊呼一声,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王总压了上来。

“宝贝儿,我等不及了……”王总说着就要去解陈燕燕的衣服,浓重的酒气和男性荷尔蒙的气息扑面而来,让陈燕燕感到一阵恶心。

“王总,您先去洗个澡吧,身上都是汗味。” 陈燕燕用力推拒着王总,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厌恶。

“怎么?嫌我脏?” 王总的动作顿了顿,语气中有些不悦。

“不是的,王总,我只是……” 陈燕燕咬着嘴唇,努力克制着内心的恐惧和厌恶,“我只是觉得,这样会舒服一些。”

王总盯着陈燕燕看了几秒,似乎在判断她话里的真假。最终,他还是松开了她,起身走向浴室,“那你等我一会儿,别想耍什么花招。”

听着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陈燕燕无力地瘫软在床上,泪水无声地从眼角滑落。她知道,这只是暴风雨前的短暂宁静,接下来等待她的,将会是更加猛烈的狂风暴雨。

浴室的水声停了,陈燕燕的心跳却越来越快,像是擂着一面战鼓,震得她胸口发闷。她慌乱地从床上爬起来,想要找个地方躲起来,可是房间就这么大,又能躲到哪里去呢?

王总裹着浴巾从浴室里走了出来,湿漉漉的头发还在滴着水,他并没有注意到陈燕燕的异样,径直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翘着二郎腿,点燃了一支香烟,吞云吐雾起来。

“过来。” 王总吐出一口烟圈,朝陈燕燕勾了勾手指。

陈燕燕知道自己无法逃避,只能硬着头皮走到王总面前,低着头,不敢看他。

“跪下。” 王总的声音低沉而充满命令的语气。

陈燕燕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但最终还是屈辱地跪了下去。

“把我伺候舒服了,少不了你的好处。” 王总说着,伸手捏住陈燕燕的下巴,迫使她抬起头来。

陈燕燕被迫抬起头,看着王总那张油腻的脸,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但她知道,自己现在没有选择的余地。

……

王总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他一把将陈燕燕从地上拉起来,扔到床上,粗暴地撕扯着她的衣服,很快,陈燕燕便赤裸裸地暴露在他面前。

“你真美……” 王总的眼中满是贪婪和欲望,他像一头野兽,扑向自己的猎物,将陈燕燕压在身下。

“啊……” 陈燕燕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但她越是挣扎,王总就越是兴奋,他像一头蛮牛,疯狂地在她身上耕耘着。

房间里,回荡着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和陈燕燕压抑的哭泣声……

陈燕燕以为这只是一场暴风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毕竟,王总年过四十,身材臃肿,怎么看也不像是精力旺盛的男人。

可是,她错了。

王总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机器,在她身上肆意驰骋,毫无怜惜。每一次的撞击,都像是巨石砸在她的身上,让她痛不欲生。

二十分钟过去了,陈燕燕已经感觉身体麻木,意识模糊。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只能机械地承受着,默默地祈祷着这场噩梦快点结束。

可是,王总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像是着了魔一般,变换着各种姿势,每一次都让陈燕燕痛得几乎要昏厥过去。

三十分钟过去了,陈燕燕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叶飘零在狂风暴雨中的小舟,随时都有可能被巨浪吞噬。她已经无力挣扎,只能任由王总摆布,泪水早已浸湿了枕头。

四十分钟过去了,王总依然没有“缴械投降”的意思,他粗重的喘息声,和陈燕燕压抑的呜咽声,交织在一起,成为了房间里唯一的声响。

陈燕燕感觉自己快要死了,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已经到达了崩溃的边缘。

“啊……”

陈燕燕发出一声绝望的哭喊,她用尽全身力气,一把将身上的王总推开。王总猝不及防,从床上滚落下来,肥胖的身体重重地砸在地毯上,发出“咚”的一声闷响。

“臭婊子,你干什么?!” 王总勃然大怒,从地上爬起来,指着陈燕燕的鼻子破口大骂。

陈燕燕此刻也顾不上害怕了,她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泪水模糊了双眼, “你到底要做到什么时候?!”

王总被陈燕燕突如其来的爆发吓了一跳,他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脸上露出淫邪的笑容, “怎么?这就受不了了?老子还没开始爽呢!”

“你……你是不是吃药了?!” 陈燕燕颤抖着声音问道,她无法相信,一个年过四十,身材臃肿的男人,怎么可能有这么旺盛的精力。

王总脸上的笑容僵住了,他没想到陈燕燕会突然问出这个问题,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但很快便被他掩饰过去, “你胡说什么呢!老子身体好着呢,用得着吃那种东西?!”

“你撒谎!” 陈燕燕指着王总的鼻子,大声说道,“你要是没吃药,怎么可能……”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总粗暴地打断,“臭婊子,你再敢胡说八道,老子撕烂你的嘴!”

王总说着,便要扑向陈燕燕。

陈燕燕看着步步逼近的王总,眼中没有丝毫的畏惧,反而燃起了一丝怒火。她已经退无可退,忍无可忍,与其像条狗一样被他玩弄,不如拼死反抗!

“来啊!你以为我怕你吗?!” 陈燕燕嘶吼着,声音嘶哑,却充满了力量。

王总被陈燕燕眼中的决绝震慑住了,他停下脚步,恶狠狠地瞪着她, “臭婊子,你敢这样跟我说话?!”

“我为什么不敢?!” 陈燕燕从床上跳下来,指着王总的鼻子骂道,“你以为你是谁?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我告诉你,老娘不吃你这一套!”

王总被陈燕燕一连串的质问骂得哑口无言,他气急败坏,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像一头被激怒的公牛,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嘴里骂骂咧咧。

“行,你有种!” 王总指着陈燕燕,咬牙切齿地说道,“你给我等着,老子这就叫人来收拾你!”

说完,王总便气冲冲地走到床头柜边,抓起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丽姐,你上来一趟,502房间,这个臭婊子不听话,你上来帮我好好教训教训她!”

王总对着电话那头咆哮着,仿佛要把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出来。

陈燕燕站在原地,冷冷地看着王总的表演,眼中没有丝毫的畏惧,只有熊熊燃烧的怒火。

她知道,今天这事儿,怕是不能善了了……

陈燕燕的心,像被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攥住,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王总的颐指气使,让她感到一阵阵恶心,却又无力反抗。她知道,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地方,金钱就是王道,而她,不过是个任人摆布的玩物罢了。

“咚、咚、咚……”

急促的敲门声,如同重锤般敲击着陈燕燕的神经,让她原本就紧绷的身体更加僵硬。她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目光却紧紧地盯着门口,仿佛一头受惊的小鹿,在等待着猎人的审判。

房门被猛地推开,一个浓妆艳抹,身材丰腴的女人扭着水蛇腰走了进来。她穿着一件黑色的紧身旗袍,开衩高至大腿根部,随着她的步伐,白皙修长的双腿若隐若现,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风情万种。

“哟,王总,这是怎么了?发这么大火?”丽姐的声音娇滴滴的,像抹了蜜糖一样,却掩盖不住语气中的尖酸刻薄。她目光扫过房间,最后落在衣衫不整的陈燕燕身上,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王总指着陈燕燕,怒气冲冲地说道:“丽姐,你看看这个臭婊子,竟然敢跟我动手!你今天不好好教训教训她,我王某人的面子往哪搁?”

丽姐走到陈燕燕面前,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眼中闪过一丝轻蔑:“我说燕燕啊,你怎么回事?王总可是咱们这里的贵客,你怎么能惹他不高兴呢?”

陈燕燕咬着嘴唇,一言不发,只是倔强地抬起头,直视着丽姐的眼睛。她知道,无论自己说什么,都不会改变什么,只会招来更多的羞辱和折磨。

“怎么?还敢瞪我?”丽姐脸色一沉,扬起手,狠狠地甩了陈燕燕一个耳光,“啪”的一声脆响,在房间里回荡。

陈燕燕只觉得脸颊火辣辣地疼,耳朵里嗡嗡作响,眼前一阵发黑。但她强忍着泪水,没有哭出声来,只是倔强地咬着嘴唇,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她知道,在这个地方,眼泪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只会招来更多的嘲笑和欺凌。

“燕燕,你这是何苦呢?”丽姐看着陈燕燕红肿的脸颊,语气中带着一丝无奈,“王总可是咱们的大客户,你把他伺候好了,少不了你的好处。你又何必为了这点小事,跟钱过不去呢?”

“钱?”陈燕燕突然笑了,笑声中充满了苦涩和绝望,“是啊,在这里,钱就是一切。为了钱,你们可以出卖自己的灵魂,出卖自己的尊严,甚至出卖自己的肉体!”

“燕燕,你……”丽姐脸色一变,正要发作,却被王总拦住了。

“行了,丽姐,你别跟她废话了。”王总不耐烦地挥挥手,“我今天还就看上她这倔脾气了。你放心,只要她今天晚上把我伺候舒服了,我给她双倍的价钱!”

“听到没有?王总对你多大方啊!”丽姐趁机劝说道,“还不赶紧谢谢王总?”

陈燕燕冷冷地看着王总,眼中没有丝毫的感激,只有深深的厌恶和憎恨。她深吸一口气,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就算是饿死,也不会再让你碰我一下!”

“你……”王总勃然大怒,猛地站起身来,指着陈燕燕的鼻子破口大骂,“臭婊子,你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以为你是谁?老子今天还就非要办了你不可!”

“你敢!”丽姐见状,连忙上前拦住王总,“王总,您消消气,消消气。燕燕她不懂事,您别跟她一般见识。”

“滚开!”王总一把推开丽姐,怒火冲冲地走向陈燕燕。

陈燕燕看着步步逼近的王总,眼中闪过一丝绝望,但她依然没有屈服,而是挺直了腰板,做好了迎接暴风雨的准备。

王总的怒火,像即将喷发的火山,灼热的岩浆在空气中翻滚,仿佛随时都会将陈燕燕吞噬。丽姐被他推得一个踉跄,高跟鞋差点崴了脚,但她顾不上这些,赶紧爬起来,再次挡在王总面前,脸上堆满了职业性的笑容,却掩盖不住语气中的焦急:“王总,您息怒,息怒!咱们水晶宫可是正规场所,讲究的是服务至上,您要是打了小姐,传出去对您的声誉也不好啊!”

王总被丽姐这么一说,怒火稍稍平息了一些,但依然余怒未消,指着陈燕燕的鼻子骂道:“今天这事儿,没完!我花这么多钱,可不是来看你们演戏的!”

丽姐赶紧赔笑道:“是是是,王总您说得对,都是这丫头不懂事,我这就替您好好教训教训她!” 说着,她转过脸,对着门外大声喊道:“来人!把家法给我拿来!”

陈燕燕的心,猛地沉了下去。她知道,丽姐口中的“家法”,绝不是什么好东西。

很快,两个身材魁梧的保安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根用红布包裹着的长条形物体。丽姐接过红布,轻轻一抖,一根乌黑发亮,手腕粗细的竹板子便露了出来。

竹板子足有一米多长,在灯光下泛着森冷的光芒,仿佛一条毒蛇,正吐着信子,随时准备择人而噬。

“燕燕,你也别怪姐姐心狠。”丽姐拿着竹板子,在陈燕燕面前晃了晃,语气冰冷地说道,“今天这事儿,是你做得不对。王总可是咱们的大客户,你得罪了他,就等于砸了咱们水晶宫的招牌。现在,我给你两条路,你自己选吧。”

丽姐顿了顿,目光锐利地盯着陈燕燕,一字一句地说道:“第一条路,乖乖地去把王总伺候舒服了,这事儿就算过去了。第二条路,就别怪姐姐不客气了,这竹板子,可不是闹着玩的!”

陈燕燕看着眼前这根乌黑发亮的竹板子,只觉得一股寒意从脚底直冲头顶。她知道,丽姐并不是在开玩笑,如果自己不答应王总的要求,等待她的,将是一场皮肉之苦。

可是,让她为了钱,去出卖自己的尊严,去忍受那个恶心的男人,她宁愿死!

“怎么?还没想好?”丽姐见陈燕燕迟迟不说话,语气更加严厉了几分,“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到底选哪条路?”

陈燕燕紧紧地咬着嘴唇,指甲深深地嵌入肉里,几乎要掐出血来。她的内心,在痛苦和屈辱中挣扎着,煎熬着。

一边是尊严,一边是生存,她,该何去何从?

陈燕燕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颤抖着,像风雨中飘摇的蝶翼。她深吸一口气,仿佛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语气中带着一丝决绝:“我选……第二条路。”

丽姐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冷酷,但很快便被职业性的笑容所掩盖:“好!既然你选择接受惩罚,那就别怪姐姐不客气了!”

她挥了挥手,两个保安立刻心领神会地走上前,将一张长凳搬到房间中央。

“把裤子脱了,趴上去!”丽姐指着长凳,语气不容置疑。

陈燕燕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脸上闪过一丝屈辱的红晕。但她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她缓缓地转过身,背对着众人,颤抖着手,解开裤子的扣子,拉下拉链。牛仔裤顺着修长的双腿滑落,露出里面一条淡粉色的蕾丝内裤。

“内裤也脱了!”丽姐的声音,如同冰锥一般,刺痛着陈燕燕的神经。

陈燕燕咬着嘴唇,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缓缓地褪下了内裤。

一瞬间,她白皙光滑的臀部,毫无遮掩地暴露在众人面前。

王总的眼睛,像探照灯一样,贪婪地在陈燕燕的身上扫视着,嘴角勾起一抹淫邪的笑容。

陈燕燕感到一阵前所未有的羞耻和屈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她强忍着心中的恐惧和羞耻,缓缓地趴在了长凳上,双手紧紧地抓住凳沿,指节因为用力过度而泛白。

“规矩你应该懂吧?”丽姐扬了扬手中的竹板子,语气冰冷地说道,“每挨一下自己报数,再疼也不准动,否则重新开始打!”

陈燕燕深吸一口气,努力控制着颤抖的身体,低声说道:“我……我知道了。”

“好!那就开始吧!”丽姐说着,扬起手中的竹板子,朝着陈燕燕的臀峰,狠狠地打了下去。

“啪!”

一声清脆的响声,在房间里回荡。


(图片同样由文章作者制作,图文内容无关,仅作示意)

“一!!”


陈燕燕咬紧牙关,从喉咙深处挤出一个数字,声音因为疼痛而微微颤抖。

火辣辣的疼痛,像一团烈火,在她白皙的臀峰上炸裂开来,瞬间蔓延至全身。她感觉自己的屁股像是被撕裂成两半,又像是被烙铁狠狠地烫了一下,痛得她几乎要晕过去。

她本能地想要挣扎,想要逃离这令人窒息的痛苦。但她强烈的自尊心,让她硬生生地克制住了自己的本能。她紧紧地咬着嘴唇,指甲深深地嵌入凳子的木头里,留下几道触目惊心的痕迹。

“啪!”

丽姐毫不留情地挥下第二板子,重重地落在陈燕燕的另一个臀峰上。

“二!!”

陈燕燕的身体,剧烈地颤抖了一下,两条腿因为疼痛而本能地想要蜷缩起来。但她还是拼命地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乱动分毫。

“啪!”

“三!!”

“啪!”

“四!!”

……

一下,两下,三下……

每一板子下去,都伴随着陈燕燕痛苦的呻吟和清脆的数字。

她的臀部,已经由最初的白皙,逐渐变成了触目惊心的紫红色,上面布满了纵横交错的红色 welts,看起来触目惊心。

汗水,浸湿了她的头发,顺着她的额头,滑过脸颊,滴落在凳子上,发出轻微的“啪嗒”声。

王总坐在一旁,翘着二郎腿,手里端着一杯红酒,饶有兴致地看着眼前这一幕,脸上带着一丝病态的兴奋。

他时不时地抿一口红酒,发出“啧啧”的声音,仿佛在品尝着什么美味佳肴一般。

“不错,不错,这丫头还挺有脾气的。”王总看着陈燕燕痛苦挣扎的样子,脸上露出了一丝变态的满足感。

挨了二十下过后,陈燕燕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都被抽离了身体,只剩下无边无际的疼痛,将她紧紧地包裹。

她的臀部,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变成了一滩毫无生气的烂肉,只有那触目惊心的紫红色,在无声地诉说着她所遭受的非人折磨。

豆大的汗珠,从她的额头上滚落下来,滑过她苍白的脸颊,滴落在凳子上,摔得粉碎。

“啊……”

她终于忍不住,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这声呻吟,不像之前的报数声,那么清晰,那么有力。

它更像是一只受伤的小兽,在无助地哀鸣,在绝望地挣扎。

“怎么?受不了了?”丽姐停下手中的动作,居高临下地看着趴在长凳上的陈燕燕,语气中带着一丝戏谑,“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陈燕燕没有说话,或者说,她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她只是无力地趴在凳子上,像一滩烂泥,任人宰割。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丽姐走上前,蹲下身,凑到陈燕燕的耳边,轻声说道,“只要你肯向王总认个错,陪王总好好玩玩,剩下的三十下,就免了,怎么样?”

她一边说着,一边用手中的竹板子,轻轻地拍了拍陈燕燕红肿的臀峰。

“啪!啪!啪!”

三声轻响,却如同三记重锤,狠狠地敲击在陈燕燕的心上。

她知道,丽姐并不是在跟她商量,而是在逼迫她,在羞辱她!

“我不!”

这两个字,仿佛是从陈燕燕的灵魂深处迸发出来,带着一股不屈的意志,在房间里回荡。

空气,仿佛在这一刻凝固了。

丽姐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阴沉,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天空,压抑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你说什么?!”

她猛地站起身,手中的竹板子,重重地砸在长凳上,发出“啪”的一声巨响,在寂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耳。

陈燕燕的身体,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巨响,而剧烈地颤抖了一下。

但她没有屈服,依然倔强地抬起头,直视着丽姐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道:“我说,我不!”

她的声音,虽然因为疼痛而显得有些沙哑,但却充满了力量,像是黑暗中的一道闪电,照亮了她自己,也震慑了在场的所有人。

王总原本饶有兴致地看着这场“好戏”,此时也不禁皱起了眉头。

他没想到,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孩,竟然有如此强烈的反抗意志。

“好!好!好!”

丽姐气得浑身发抖,指着陈燕燕的鼻子,咬牙切齿地说道,“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既然你这么想挨打,那我就成全你!”

她说着,再次扬起手中的竹板子,朝着陈燕燕的臀部,狠狠地打了下去。

“啪!”

这一板子,比之前的任何一下都要用力,都要狠毒。

陈燕燕的身体,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狠狠地抽打了一下,在空中划出一道凄惨的弧线,然后重重地摔落在长凳上。

“啊……”

她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音中充满了痛苦和绝望。

竹板子带着风声,一下又一下地落在陈燕燕的臀峰上,每一下都像是重锤砸在她的心上,痛彻心扉。她的意识渐渐模糊,眼前一片血红,只有那撕心裂肺的疼痛,提醒着她所遭受的屈辱和折磨。

“啪!”

又是一声脆响,陈燕燕的臀肉上赫然出现了一道血痕,皮开肉绽,鲜血顺着伤口缓缓渗出,染红了她的肌肤,也染红了那根罪恶的竹板子。

“住手!”

一直沉默不语的王总突然开口,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

丽姐的手僵在了半空中,她有些诧异地看向王总,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叫停。

王总放下手中的酒杯,走到陈燕燕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此时的陈燕燕,趴在长凳上,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毫无还手之力。她原本白皙光滑的臀部,此时已经布满了触目惊心的伤痕,有的地方甚至渗出了血,看起来惨不忍睹。

王总的眉头微微皱了皱,眼中闪过一丝不忍。他虽然喜欢玩弄女人,但却不喜欢看到女人受这种皮肉之苦。更何况,陈燕燕的倔强和反抗,也让他有了一丝别样的感觉。

“行了,丽姐,别打了。”王总摆摆手,示意丽姐住手。

丽姐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也不敢违抗王总的命令,只得悻悻地放下手中的竹板子。

“算你走运!”丽姐狠狠地瞪了陈燕燕一眼,转身对身后的两个保安说道,“把她给我抬到房间里去!”

两个保安应声上前,将瘫软在地上的陈燕燕抬了起来,走出了房间。

王总从钱包里掏出一叠钞票,扔在桌上,对丽姐说道:“这两万块钱,你拿去给那丫头治伤,以后别再为难她了。”

丽姐看着桌上的钞票,眼睛顿时亮了起来,连忙点头哈腰地说道:“王总您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顾她。”

王总没有再说什么,转身离开了房间。

房间里,只剩下丽姐一个人,她看着桌上的钞票,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丽姐回到房间的时候,陈燕燕正趴在床上,瘦弱的肩膀微微颤抖着,压抑的哭泣声断断续续地从指缝间溢出,让人听了忍不住心生怜惜。

她原本白皙光滑的臀部,此时已经肿胀不堪,上面布满了触目惊心的伤痕,有的地方甚至还渗着血丝,看起来触目惊心。

丽姐见状,心中也不禁泛起一丝不忍。她走到床边,轻轻地拍了拍陈燕燕的肩膀,柔声说道:“好了,燕燕,别哭了,姐姐知道你委屈,但是这行就是这样,身不由己啊。”

陈燕燕听到丽姐的声音,缓缓地抬起头,泪眼婆娑地看着她,哽咽着问道:“丽姐,我……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丽姐叹了口气,在床边坐下,从医药箱里拿出碘伏和棉签,一边给陈燕燕的伤口消毒,一边轻声说道:“傻丫头,你没错,错就错在你太单纯,太善良了。”

“这行是什么样的,你应该也见识过了。在这里,男人就是天,就是王法。他们花钱,就是为了买快乐,为了发泄。你要是顺从他们,他们就高兴,就会给你钱;你要是敢反抗他们,他们就会生气,就会给你颜色看。”

丽姐说着,用棉签蘸了蘸碘伏,轻轻地涂抹在陈燕燕的伤口上。

“嘶……”

陈燕燕疼得倒吸一口凉气,身体本能地想要躲闪,却被丽姐按住了。

“忍着点,马上就好了。”丽姐说着,手上动作却轻柔了许多。

“我今天打你,也是为了你好。”丽姐继续说道,“王总是什么人,你应该也听说过。他要是真生气了,你以为你能就这么轻易地脱身吗?到时候,就不是挨几板子这么简单了。”

“我……”陈燕燕张了张嘴,想要反驳,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知道你心里委屈,但是燕燕,你要明白,咱们做这行的,最不能得罪的就是客户。”丽姐看着陈燕燕,语重心长地说道,“你今天要是真把王总得罪狠了,以后在这个圈子里,你就别想再混下去了。”

陈燕燕沉默了,她知道丽姐说的是事实。

“好了,别想那么多了,好好养伤吧。”丽姐给陈燕燕的伤口涂好药膏,盖上被子,“我先出去了,你好好休息。”

说完,丽姐起身离开了房间,留下陈燕燕一个人,在黑暗中默默地流泪。

评论

  1. 這部小說太精彩了。 以後有時間的時候,如果能寫出《隱退的女演員被冤枉地挨板子》等小說,我將不勝感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支持,我会告诉原作者的。

      删除
    2. https://404sanctuary.blogspot.com/2024/08/ai-sp.html
      那位大佬真的写出来啦 😊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

Silencio-无声无息 (AI生成SP小说,哈利波特伪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