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文 左眼跳财

 (实践时间为 2023年3月)

(本文提到的校友不是那个学妹)

几个月前刷小贝乐园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有个用户和我同校,我点了申请好友,对方也同意了。校友和我年龄就差了一个月,我们聊的很开心。几个月后,我和校友约了sj。而在之前聊的时候,她跟我说她sj过很多次,sj时候几乎不叫,因为觉得没必要叫,这让我很稀奇,我问她不疼吗?她说疼也忍着,就是不叫。我很想知道是她的屁股硬还是我的工具更硬

我那段时间不在学校,sj当天我开车去学校接的她,她出来的时候,说从今天早上起床开始,她的左眼皮就一直跳,我开玩笑的说:“那你要发财了,今天多注意地面,有可能会捡到钱。但是不管怎么样,先胖揍你一顿再说”

来到钟点房,我检查了一圈,确保没有针孔摄像头(这是我sj前的必要步骤)。我准备循序渐进,先隔着裤子来,然后隔着内裤,最后光屁股。但是校友说没必要。她把牛仔裙脱了,放到床旁边的凳子上,站在床边。我打开电视播放蜡笔小新,然后拿出工具:戒尺,双尾皮拍,树脂棍,还有那些新买的一些工具,依次摆在床边。我看到校友的裤子还系着一条皮带,顺手抽了出来,放在我的工具中间,然后拉过校友摁在我的大腿上,脱掉内裤用巴掌热身。打了五十下,屁股只是微红,我又用戒尺打了一百下,然后让她趴在床上,我用不同工具打,包括那条皮带。皮带的威力我不太了解,但是声音太大了,我打了几下就放弃了,把皮带放回了牛仔裙旁边。我新买的工具中,木棍和板子比较好用,皮拍(是那种大皮拍,不是我一直用的双尾皮拍)声音太大,而且还不疼,我也没怎么太用。后来我把那个皮拍扔了。

我拿了最疼的双尾皮拍抽,她居然没大声喊叫,只是略微的颤抖,这让我很稀奇,因为还没有人能抗过这个大杀器。我加大了力度。皮拍很显伤,不一会她的屁股两侧就略微发紫了。

中间休息环节,我们看了一会蜡笔小新,我和她说,蜡笔小新是我的圈子启蒙之一了,幼儿园看到蜡笔小新等动画片打屁股情节时总是莫名兴奋,上小学后我用电脑搜打屁股这三个字时候知晓了圈子的存在。我休息的时候也还时不时用工具偷袭她,但是她没有反应,这让我很没有面子,我决定要加大力度

然后进入第二个环节,我让她把内裤彻底脱掉,放在一边,趴回去。我打左边屁股她报数,打右边她不报数,这个环节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因为这只是个开胃菜,我不想弄得太难。第二个小游戏是敲七,她之前没玩过这种游戏,所以总是数错,数错自然就要遭受皮肉之苦了。我本来想加入五摇头之类的元素,看到她不太熟悉,就不准备再加深难度了。第三个游戏是我在手机上给她发个数字,但是她不能看。我会给出范围让她猜,并告诉她多了还是少了,并用随机的工具打n*10(n为本轮猜的次数)下屁股

最后一个环节。我用双尾皮拍狠狠的抽她伤痕累累的屁股,她趴在床上,头上渗出汗珠,双手紧紧抓住床单

sj结束,我拿毛巾进行冷敷,她sj过很多次,两个屁股蛋因为之前的千锤百炼只是微红,但是屁股两侧之前sj没怎么打到,这回已经发紫了,后来她说她好几个晚上只能趴着,连侧躺都躺不了。我表示她是我见过的最坚强最勇敢的一个被,她则说这是她挨的最狠的一次,但是她很满意

sj结束,出钟点房。车停的地方离钟点房有点远,我让她先过马路,我自己去取车,这样能让她少走几步。我是决定把车开回学校,在学校附近饭店吃饭。但是上了车,刚开出去不远的时候,我一拍大腿:既然都已经把车开到这里了,为什么不在钟点房附近吃呢?学校附近的饭店随时都可以去呀!这个决定真是大错特错,但是没办法,中午这里车位紧张,我刚才的车位也没了。

然而精彩的部分来了,她上车后,我向她懊恼我的决定,她却说我的行为是对的,因为她过马路后,真的捡到了一毛钱。虽然一毛钱根本做不了什么,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个大惊喜。我的一个不太明智的决定居然让我上午的那一句玩笑话居然成真了。如果出了钟点房后,我正确的决定在附近找饭店的话,我们就会选择其他路线,那样她就捡不到这一毛钱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