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草莓(投稿作品)

本文作者为热心网友扁脸猫

正文如下:
作者注:【预警】文笔幼稚,有性爱描写

迪恩推开家门的那一瞬,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房间乱得像被粗鲁的强盗光顾后的灾难现场,没有一样东西待在原来的位置上。爱妻维拉正躺在沙发上吃草莓,两眼直勾勾地盯着他。
“宝贝,发生了什么?”迪恩花了五秒钟接受所看到的信息,走向沙发坐下。
“你没事吧?”他仔仔细细地检查了维拉一遍。
维拉没有开口回答,反而凑近用嘴含住迪恩的耳垂,轻轻地咬了三下。
“维拉,你不打算解释一下我们的房子遭受了什么恐怖袭击吗?”迪恩把维拉圈进怀里,一手摸上维拉的脊背,感受到她身上微微的汗意。粉色背心白色运动短裙,这是刚锻炼完吗?
维拉的双手从刚刚开始就对着迪恩裤子里的小宝贝上下其手,一番技巧性的逗弄后,小兄弟挺立了起来。
“你昨天答应今晚陪我吃饭的!这是我的报复。”维拉停下手中的动作,挣开迪恩的怀抱,气冲冲地拿起装草莓果篮跑到对面沙发坐下。“如果你不给我一个满意的道歉,你永远也见不到那个最爱的funkopop手办了。”
“宝贝,我不是中午就跟你说了,晚上有要紧的工作走不开吗?”迪恩拿出从包里掏出两张电影票,“道歉礼物,我的周末属于你,维拉。”
“不要!”维拉好像没听到迪恩刚才的话,重复道:“你答应的!”
迪恩有点恼怒,“不要不讲道理,维拉。”
“你先照顾一下你的小兄弟吧。我看他挺了这么长时间也是辛苦!”维拉讥讽,“你不把我放心上就算了,可不要亏待他。”维拉坐在对面继续吃草莓。
迪恩压着怒气,他的脸板了起来。“你表现得像一个不讲道理的孩子,维拉。”
“而你是个不守信用的大灰熊。”维拉反击道,最后几个字因为她嘴里嚼着的草莓变得含糊。迪恩有着令人羡慕的健壮身材,胸肌在略紧身的灰色T恤下隐约可见形状。现在的他真像生气了的大灰熊。
“维拉,我的耐心有限。”
维拉丝毫不为所动,继续啃着草莓,然后做出更过分的事——把半个草莓砸向皱着眉头硬着屌的大灰熊。哦,那半个草莓当然已经咬掉最甜的部分了。
迪恩没有躲开,在胸和半个草莓亲密接触后,他彻底地被激怒了。
维拉很快被笼罩在迪恩那富有压迫性的身躯之下,手中的果篮被强制夺走。她还没来得及表示不满,下一秒就被迪恩单手甩在他的肩上。她开始挣扎,“放我下来,你这个混蛋!”
“够了!维拉,安静点。”维拉的臀上得到一下警告性的拍打。迪恩扛着维拉走向二楼的书房,就像大灰熊轻松地提着小白兔回了窝。
迪恩打开灯后,发现书房还是好好的,忍不住松了口气。“我是不是该表扬你……”话还没说完,他顺着维拉的视线朝书桌上看去——“操你”,红色二字盘踞在巨大的白布上,相当引人注目。迪恩额上青筋暴起,他做了三次深呼吸。
“现在,跪到墙角的垫子上。”迪恩瞪着维拉,压低声音说。现在他看起来更像史矛革,随时会喷火的那种。“我希望你能好好反省一下今晚的行为。”
“好的,先生。”维拉回答,但声音听起来并没有什么诚意。她走到墙角跪下,漫不经心地想东想西。今天的大灰熊先生也是非常帅气;忍着不发火的表情很可爱;简直爱死他命令的语气了;前天在身后的地毯上做过爱;事后有没有清洁来着;大灰熊好像很生气;有点湿了,但并不打算摸;过去十个世纪那么久了,迪恩为什么还不回来……
书房的门终于被再次打开,关上。
“维拉,站起来,面对我。”
迪恩换上了居家服,手里拿着的是装草莓的果篮?没有拿工具?维拉有些疑惑了。
“维拉,和我说说你反省的结果吧。”迪恩把果篮放在书桌上,挑了一颗大草莓拿在手里。他走到维拉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你今晚的表现很糟糕。我希望现在你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是你反悔在先。我只不过想让你也不开心一下。”维拉抬头看着迪恩,不服气地说。
“你刚刚浪费掉最后一次认错机会,女孩。”维拉似乎看到史矛革的鼻子里喷出的火星子,“接下来的教训也许能让你有更加清醒的认识。”
迪恩坐到旁边的椅子上,一把拉过维拉让她趴伏在他的腿上。维拉双手双脚撑着地,大腿根部和肚子夹着迪恩的大腿,屁股高高翘起,一个非常标准的“∧”符号。OTK,维拉最讨厌的姿势没有之一。
“我……”维拉的话还没讲完,嘴巴里就被塞入一个东西。维拉喜欢的清香钻到她鼻子里,是那个大草莓!
“我希望这个姿势的惩罚结束时,你能保持草莓的完好无损。”迪恩严肃地说,“不然接下来的惩罚会翻倍,草莓可能会出现在除你嘴以外的地方。”
迪恩掀开维拉的短裙,露出她粉红白边的内裤,以及被包裹着的形状完美、弹性十足的屁股。维拉慌了,她开始扭身子蹬腿,以期逃离迪恩的桎梏,尽管她从来没有成功过。这多少是维拉的人生哲学:没有可能的事也要竭力争取。但这动作显然和之前的教育“保持感谢谦卑,安静地接受惩罚”相悖。
反抗的动作惹怒了迪恩。他左手把维拉内裤两边的布料捏在一起,往上提起内裤,右手噼里啪啦一阵掌掴。维拉先是感受到阴部被勒紧,然后是猝不及防的疼痛在屁股上炸裂开来。迪恩常年健身,同时是个户外运动爱好者,这让他拥有灰熊般健壮的体格。现在熊掌般的手和力量施加在维拉可怜的屁股上。她的脑海里浮现灰熊在河里一巴掌拍死鲑鱼的捕食画面。
维拉想尖叫,可是她的嘴巴被草莓堵着,是能发布轻微的呜咽。想要扭动逃避击打,可是提着的内裤勒着她的敏感部位。现在的维拉是最乖的提线娃娃,以最羞耻的姿势在接受惩罚。她的臀部因为刚刚的几下变得绯红,甚至有指印浮现在上面。
“刚才的那几下应该让你学会安静了。”迪恩停止了责打,抚上维拉挺翘的屁股,开始不紧不慢地揉捏。维拉喜欢迪恩粗糙有力的大手掌,现在她敏感发热的屁股能清楚地感受到掌上的每一条纹路,她的喉咙发出细碎的享受般的哼声。
可惜好景不长,短暂休息后第二轮的惩罚开始了。迪恩轮流搧打维拉的左右臀瓣,每一下巴掌从下往上,打出好看的臀浪。他看着维拉的屁股在他手下瑟瑟发抖,白皙柔软的皮肤染上玫瑰般鲜艳的红,之前软下去的肉棒又抬头了。
“啪啪啪”的清脆响声在书房内持续,以前的维拉一定会因为这声音羞红脸的。不过现在的她可顾不上了,虽然她的脸确实是红的——因为这个该死的姿势!正常情况下保持都不易,更别提现在的情况。屁股上的疼痛在叠加,承受着规律的仿佛永无止境的掴打,甚至无法大幅度扭动来减轻疼痛。嘴巴里的草莓让她无法呼喊,更糟的是口水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维拉也不知道是生理性的眼泪还是自己在哭,她发出痛苦的哼声,浑身颤抖,鼻涕也流了出来。
迪恩看维拉差不多到了崩溃的边缘,停下手中的动作。“我想你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女孩。”迪恩将草莓从维拉口中取出,除了一些牙印之外,算得上是一颗完整的草莓。“不错。”他拍拍维拉的头以示嘉奖。
迪恩将维拉从腿上慢慢扶起,让她站直。然后动手脱掉她的内裤,不出意外地看到裆部那块湿迹。迪恩笑了笑,直视维拉湿漉漉的眼睛:“真是个淫荡的女孩。”维拉的脸更红了,她的腿有些软。这场惩罚不算久,却让她有些筋疲力尽。
“脱下你的短裙,维拉。”迪恩说,现在他又恢复了那张面无表情的脸。“谢……谢谢您,先生。”维拉动了动酸痛的嘴巴,乖巧地说,她的声音中仍带着细微的颤抖。“我今天做了很多过分的事,请您惩罚我。”
“你可以先休息一下。”迪恩把维拉搂进怀里,大手揉上她红肿发烫的屁股。维拉把头埋在迪恩的胸前,非常希望时间就在这一刻暂停。她感受到某个硬物顶着自己,于是善解人意地问:“先生,我可以弥补一个错误吗?”
“先把你的问题解决了,再谈我的。”迪恩说。“维拉,你今天表现得像没有教养的小孩。”
“是的,先生。我很抱歉。”维拉轻声说。
“所以你会得到所有坏小孩应得的惩罚,有什么异议吗?”
“没有,先生。”维拉顺从地说。尽管她很想求饶,但这样做的后果可能会让惩罚翻倍,于是她识相得没有开口。
“很好。”迪恩说,“等到你觉得可以了,就继续。”维拉嗯了一声,双手搂着大灰熊的腰,拿头去蹭他的下巴。
时间拖得越久,就会越受不了惩罚。五分钟后,维拉鼓起勇气表示可以继续了。
“趴到书桌上去。”迪恩吩咐,又补充了一点:“趴到那个‘操’字上去。”
维拉走过去,将上半身贴在白布上,“操”字的首尾字母仍完整可见。操!维拉在心里骂了一句,耳尖都红了。
一会儿过后,迪恩走到维拉身边,让她调整下姿势,塌腰抬臀。“双腿再撑开点,手向前伸直。”迪恩说。接着他从双腿中拉过那块白布,“你”字部分在维拉的阴部温柔地擦了擦。“待会儿别流太多水,不然就堵上。”迪恩一本正经的声音飘进维拉的大脑,维拉耳尖的红色在一瞬间蔓延至全身。大灰熊对小白兔此刻的表现很满意。
“你今天犯的每一个错误都会让你得到五下击打。”迪恩说,“每组惩罚十下,每下需要你的报数和感谢。报数错误重新计数,清楚了吗?”
“清楚了,先生。”维拉回答。“我不该弄乱房间,不该藏起您的funkopop。”
“为此你得到10下木拍。”
“啪!”十孔木拍打在维拉的臀缝上,激起的臀浪向四周扩去,维拉失声尖叫。
“计数,别让我提醒你。”迪恩冷冷地说。
“一……谢谢您,先生。”
“啪!”第二下与第一下完美重合。
“二。”维拉大口喘着气,声音带着哭腔“谢谢您,先生。”太痛了!她的小腿本能地向上抬起。
“放下你的脚,维拉。”迪恩在她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记。
维拉艰难地把脚放回它应该呆的位置,这时候要控制好自己的身体太困难了,她甚至不知道某个部位会不会叛逃。
惩罚继续,在板子的拍打声和维拉抽泣着的报数中,她挨过了第一轮。屁股肿得像发酵的面团,烤烤就可以吃了,维拉悲伤地想。
“我不……我不该朝您扔草莓,不该吹了……您的小兄弟就跑。”维拉抽抽搭搭地认错。
“十下发刷。”
“一。谢谢……您,先生”迪恩的每下都打得结结实实,毫不放水。
维拉的屁股已经有了一些青紫的淤血,她的身体因疼痛微微颤抖,说出的话也带上满是痛楚的抖动。
“你犯错的时候就应该想到现在,女孩。”迪恩给维拉擦眼泪,她红着眼着,看向他的时候像乖巧地让人心疼的小白兔。第二轮惩罚结束,维拉的整个屁股红肿得发亮。
“我不该写‘操你’,我……”
“我的认错态度不好。”维拉平静了一些。
迪恩把手按在维拉腰上,“为此你得到十下藤条。”
藤条破开空气打在维拉已经伤痕累累的屁股上,尖锐的疼痛直达大脑,接着一阵发晕。迪恩感受到维拉浑身一震。
“我错了…….”维拉终于忍不住开始求饶“先生,饶……饶了我……”
“报数”迪恩无情地吐出两个字。
“一……”维拉哭着说,“谢谢您,先生。”
“乖孩子,还有九下。”迪恩安慰,下手却毫不留情,像个最坚定公正的执法者。
维拉完全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挨完剩下的九下的。她疼得发晕,屁股随着每次落下的疼痛剧烈抖动。近乎神迹般报完数还没有出错。屁股肯定惨不忍睹了,维拉想,终于结束了。
“维拉,乖孩子,你很勇敢。”迪恩赞赏,“现在说出你的最后一个错误。”
我还犯了什么错?维拉瞬间从奄奄一息中惊醒,搜肠刮肚想了半天,不确定地讲:“我打碎了一个盘子,扔了……半个草莓。我不该浪费东西?”声音仍有些哽咽。
“总结性的一点。”迪恩说,声音听起来几乎是愉悦的,“你不该无理取闹。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如果你更通情达理点的话。”
“现在,掰开你的屁股。我要抽你三下,希望你记住教训。”迪恩说,“这三下就不用报数了。”
“不!”维拉受惊般大叫,“你不能这样!”
“我当然可以。”迪恩回答,“你如果希望惩罚持续更久一点我也没有意见。”
维拉认命地掰开自己已经肿胀不堪、五彩斑斓的屁股,露出身体最娇嫩的内里。脆弱的肛门因为即将到来的惩罚紧张得一缩一缩的。
凶残的藤条抽向可怜的臀缝,即使迪恩已经控制了力道,维拉还是疼得差点儿跳起来。她的双手已经捂上了臀缝防止下次的鞭打。
“维拉,乖。还有两下,让我们一次完成。”迪恩哄道。
咻咻两下,维拉疼得浑身抽搐,趴在桌子上大口喘着气。臀缝肯定也肿了,讨厌的大灰熊。
迪恩把维拉从桌上抱起来。他细细吻去维拉脸上的眼泪,安慰她,“好了,都过去了。”维拉也抱住她的大灰熊。
“得到教训了吗?”迪恩轻轻地揉捏维拉饱受折磨的屁股。“是的,先生。下次我会表现得更好一些。”
迪恩将自己坚硬火热的阴茎插入那湿哒哒的小穴时,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他在维拉耳边说,“流那么多水,你该谢谢我帮你堵上。”
“太感谢您了,不要脸的大灰熊先生。”


小番外
迪恩每次凶狠地插入维拉,下体拍打她红肿的臀瓣,引起她不知是痛楚还是愉悦的战栗。“轻……轻点……”维拉呻吟。
“宝贝,其实你的屁股没有你想象的惨。”迪恩舔了舔维拉的后颈。“还是让你亲眼看一下比较好。”
于是他两手握住维拉的腿弯,轻松地把她提了起来,然后迈开步子向前走。肉棒随着走路的姿势在维拉体内抽动,迪恩抱不住似的让她向下滑,阴茎就直接顶进阴道的最深处,弄得维拉惊呼出声。
迪恩抱着维拉走到全身镜前,镜子里胀大的阴茎在被操红的小穴里进进出出,汁水四溅。
……
屁股看着确实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我屁股疼。”
“但是你很爽。”
……
激烈的性事结束后,迪恩帮维拉揉屁股擦药。
“宝贝,今天玩得开心吗?”
“开心。”
“下次不要把房间弄得那么乱。”迪恩说,“有暗号就好,我可以想出一千个理由惩罚你。”
“……”
“我的那个funkopop藏哪儿了?”
“这是个好问题,我大概需要两箱草莓才能想起来。”
-----------------------------
新注:
短篇原名《世界充满了爱》,好奇怪,当初为啥取这名=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