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有声小说在线收听&下载·10.文(FM)


原作小说作者:不详
音频作者 : 佳佳CV
下载链接(小说全文+音频):

在线收听:

小说节选:
(本文由录音转文字助手生成)
我出差,提前回来。
放下行李箱,缓缓坐在沙发上,缓解一下脚上的酸麻。
正在我准备打开电视看一下今天的晚间新闻时,发现了桌子上的烟头。
我是不抽烟的,太难闻。
难道是他?
不,他一向很乖,而且他才上初中了,不可能。
我想着这么长时间不在家,他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冰箱里的食物有没有热一热再吃?
天气冷,离开时忘了给他换贴身的床单,他自己有没有换?
虽然他懂事,比其他的孩子早熟,但我还是100个不放心。
于是我走到二楼,推开他的房门。
这个熊孩子也不记得叠被子,衣服乱放在床上。
虽然一直要求他整理好自己的房间,但是或许他最近学习任务紧。
一次没弄好,还是情有可原的。
我替他叠好衣服,放在柜子里,掀起他的被子。
被子下面的东西,吓了我一跳。
我替他叠被子,书掉在地上,我下意识去捡,看到了床边散落的烟灰。
难道真的是抽了烟?
我木然呆在那里。
不愿相信,又不得不信,他是个好孩子啊。
我想哭泣,但又哭不出来,为他担心。
担心他嫩弱的身体经不起香烟的毒害。
就在我还没有跌坐在椅子上的时候,电话响了,我连忙去接。
韩格林怎么又没来上课,昨天月考还考了个倒数,他最近是怎么了?
老师愤怒的声音在电话里响起。
老师,对不起,劳您费心了,我一定好好教育他。
说了一大堆好话,我才挂了电话。
心情由担忧转为愤怒。
他刚到我们家的时候,是多么乖的一个孩子啊。
每次考试都考年级第一,从来没有抽烟这种伤害身体的嗜好,可是现在就我不在家两个月。
爸爸妈妈在国外度假,他就如此肆无忌惮?
我在房间里寻找,今天一定要狠狠教训他,因为他从小乖巧,又失去双亲,所以家人格外疼惜他,从未动手打他。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鸡毛掸子,握在手里。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