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PANK情报·NEW(111-115)

 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请放心(失望)观看。这里提到的大部分漫画都能在漫画柜找到。

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但我会尽量更新。
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非常感谢~

111.《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112.《尼特族吸血鬼江藤》
113.《变异体少女》/《妖精的旋律》
114.《舞-乙HIME》
115.《这本漫画女主角是守崎天音》

111.《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某对男女在某所初中成为恋人,卿卿我我,由于琐事产生误会,比起怦然心动,生气烦躁变得多了起来……后来趁着毕业就分手了。
而高中入学前的两个人——伊理户水斗和绫井结女以意想不到的形式重逢。
“当然是我当哥哥了。”“我才是姐姐,这还用说吗?”
父母再婚对象的孩子,居然是刚刚分手的前任?!
顾虑到父母心情的前男女朋友,约好“把对方看作异性就算输”的“兄弟姐妹规定”,然而——又是洗澡出来不期而遇,又是两人独处的上下学……那时候的回忆加上同住一个屋檐下的状况,让两人无论如何都会在意对方?!

SP剧情在第3话3分18秒处
在线地址:https://www.dm233.cc/play/20220173-1-2.html

112.《尼特族吸血鬼江藤》
在院子里捡到的女孩是个可爱而且嚣张的吸血鬼并且……家里蹲。
龙之介在院子里捡到的金发少女玛丽。就这么住进龙之介家并有着很长名字的美少女、自称吸血鬼、但是,是个一个人干什么都不行的超废柴。龙之介的调教…咳,管教的日子开始了!

SP剧情在第1卷第11章《七月二十一日【同居首日】(AM 10:00)》
https://www.wenku8.net/novel/1/1118/34115.htm
小说节选:
不要说是低头,你根本就已经被我压得动弹不得了吧——我忍住这句话,说道:
「对于身为一家之主、同时还主动说要照顾你的我毫不服从,再加上口出恶言及暴力行为。无论哪一项都该被处罚,对吧?」
「哼,谁理你!妾身只不过是行使早晚该拥有的权利罢了!没有被你责怪的道理!」
「喔——是吗、是吗?」
顺带一提,我是赞成体罚的。
对于怎么讲都讲不听的人,就在能够恢复的范围内给予痛楚。这是何等单纯而有效率、只要妥善使用就会是最佳的教育手段。实际上我也是藉由这个方式教育了众多的动物,对于成效拥有一定的自信。
「?」
我一把撩起她的礼服,然后拉下她的丝袜。
小鬼立刻变了表情。
「你、你这家伙!你想做什么?」
那还用说吗?
反正老爸也要我『好好教她世上的规矩』,像我这么孝顺的儿子自然必须回应他的期待。而且理所当然的,要是出了什么事情就该由老爸负责。
「妾身在问你到底想做什么,你这无礼的家伙!居然敢让妾身变成这副模样,看来你是活腻啦!」
「就算你脸色苍白地喊着那种话,也一点都吓不了人吧。然后不必明说,你也该知道接下来会被怎样了吧?像这样趴在地上并露出屁股后所能进行的惩罚,在全世界应该都一样。」
「等、等等!妾身叫你等一下——」
我没有理会。
我举起右手,并且扭动手腕增加力道,毫不留情地拍下去。
啪!
一道干燥而清脆的声响,在客厅里回荡着。
「咿?住、住手——」
啪!
「呀?」
拍!
「呜哇?」
啪!
啪!啪!
啪!啪!啪!
一共九下。
差不多就这样吧?
「好,你反省了吗?」
「…………呜……啊……」
打到一半时就已发不出声音的小鬼,正在无力地呻吟着。
「?喂?」


113.《变异体少女》/《妖精的旋律》
突发性的事故造成了凶暴的新人类--------变异体少女.露西从研究机构逃脱!!在过程中,露西因受伤而丧失了记忆,在海岸边遇到了耕太和由香,耕太收留了露西,并将之命名为「Nyu」。人间凶器露西和丧失记忆的Nyu,如同双重人格般轮流出现,耕太两人将会有什麽危险…!?
SP剧情在第8卷170页左右


114.《舞-乙HIME》
14岁的爱莉卡·梦宫为了寻找母亲的下落来到了大都市。在那里有着一群被称作“乙HiME”的女性,她们专门为王族或政治家等掌权者提供帮助,成为他们的参谋,是华丽而优雅的社交之花,全世界少女的憧憬。有香被乙HiME们活跃的身影打动,决定成为在最高点的“舞乙HiME”的一员。
曾经孕育了许多“乙HiME”的伽尔德洛偑学院,是无数少女们寄托了梦想的所在,有香加入了想要努力争取进入这所学院的行列之中,并与少女妮娜等人相识。在萦绕着友情与恋情的竞争中,几位少女们渐渐成长着。

SP剧情在第8话



115.《这本漫画女主角是守崎天音》
上同一所大学的青梅竹马的二人相泉恭介和守崎天音、恭介目标在大学期间成为漫画家并邀请天音成为自己漫画女主角的原型,另一方面天音因为担心漫画家会影响到恭介在学期间的作息和健康,想办法捣乱让其漫画女主角变得奇怪,但是结果却都弄拙成巧的让漫画更有趣的恋爱喜剧,为各位献上!
SP剧情在第11话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