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恶人,史上最恐怖女子学校(第五章)

 下午,米露带我去听课,据她所说,她特意挑了最严厉的希斯老师作为听课对象。

数学课,在无聊的课题讲解之后,很快来到了学生上台答题的环节。答错题目的学生当场就被按在黑板上,掀起裙子,褪下内裤,屁股被教鞭狠狠的抽十几下,打完还不允许拉上内裤,并且要羞耻地爬回座位。

女生们很听话,屁股上都有明显的旧伤,显然已经对这样的惩罚习以为常了。

下课结束前,希斯老师公布了昨日测验不及格的名单,这些人需要留下来加罚,其他人可以准时下课。

我发现艾琳也在不及格的名单中,原来她也在希斯老师的班里。

不及格的学生一共有五个人,她们被要求脱光衣服,在地上跪成一排。

希斯老师大声训斥她们,骂她们是垃圾和废物,要求她们每人自抽一百下耳光,女生们似乎对老师十分惧怕,每下耳光都打得十分扎实,把自己的脸蛋抽得又红又肿。

接下来,希斯老师命令所有女生把双腿打开,屁股翘起,她踩着女生的头,用教鞭狠狠地抽打她们的屁股、大腿、甚至是下体。

最惨的还是艾琳,她本就一身伤,这时又被连续抽打,只能不断哀嚎哭叫。

惩罚结束,希斯老师来到我和米露这边。

米露介绍了一下我的来历,希斯似乎很高兴我把她写在通稿里,她邀请我去她的办公室坐一下,我自然却之不恭。米露说她还有事要处理就先离开了,我便独自跟着希斯来到她的办公室。


“听课之前,我在走廊看到有几个女生在欺凌艾琳。”到了她办公室,我和希斯说道,“这类事情在你们这里很常见吗?”

“这事情我知道。”希斯的表情很平淡,“艾琳的性格比较内向,又曾是妓女,免不了受欺负,不过她们三个也确实过分了些。”

“打艾琳的女生也是你班里的吗?”

“对,一般这种事情我懒得管。”希斯笑了笑说,“不过被记者先生看到了,总是不好的事情,看来是有必要惩罚一下了。”


很快,欺负艾琳的三个女生就被带到了办公室。

起初她们还带着轻松的表情,但很快发现大事不妙。

“你们欺负艾琳的时候,被这位记者先生看到了,他要把这事写在专题报告中。”希斯表情严肃地说道,“这事对学校的声誉可是很大的影响,没办法,只好罚你们坐两小时电椅了。”

三个女生听到电椅,情绪一下子就失控了,跪在地上拼命的求饶,她们知道坐两小时电椅,能不能活下来都不确定。

“倒也不必如此吧。”我在一旁插话道,“惩罚能让她们记住,别再犯就行了。”

“我明白你的意思,卡尔先生。”希斯把头转向我说道,“只是这三人是出了名的恶徒,一般的惩罚可治不她们。”

“这个。”希斯指着最左边的剃平头身材健美的女生,“她叫乔蒂,以前练综合格斗的,曾经因为鞋被人弄脏了,就把对方打得脑出血。”

“这个。”希斯指着中间长得有几分姿色但痞里痞气的女生,“她叫玛德琳,黑帮老大的千金,从小跟着她爸打打杀杀。”

“这个最狠。”希斯指着右边那一个看上去人畜无害又相貌平平的女生,“她叫胡达,她爸离婚后找了个有女儿的继母,她竟然让她的一群流氓朋友把她继母和继母的女儿给轮奸了。”

“这么穷凶极恶的三人组,卡尔先生,我实在想不到除了上电椅,还有什么能让她们记住的惩罚,要不你替我想想?”希斯对着我说道。

“有绳子吗,粗点的。”我回答道。

希斯真给我找来了三根麻绳,看来平时惩罚也用到过。

我拿过绳子,检查了一下结实的程度,并没有问题,接着看了看天花板。

“想要把她们吊起来吧?”希斯露出会心的笑容,“这里。”希斯指着天花板上一处地方,那里固定了好几个铁环,看上去是专门用来吊人的。

我把绳子在铁环上固定好,让那三个女生过来,命令她们脱光,再用熟练的手法把她们一个个绑了起来。绳子在她们的乳房上绕一个八字,把双手反捆在身后,再从裆下绕到身前。我利用铁环调整绳子的长度,把她们吊到双脚刚刚离地的高度,因为重力的关系,她们的乳房被绳子箍得充血发红,裆处的两根麻绳死死地勒进她们下体,把阴唇都扯得变形,让她们呜呜呼痛。

希斯带着惊讶又欣赏的眼神看着我做这些事情,感叹道:“原来记者先生是虐人老手呢,以后还要向你多学习。”

我礼貌性的笑了一下。因为知道她们三人都是恶徒,我捆的时候没有留情,怎么让她们难受怎么来。“接下来就交给你了,希斯老师。”我说道。

希斯走近吊着的三人,轻轻推了其中一个,因为离得近,三个人都晃动起来,粗糙的麻绳磨着她们身上的嫩肉,让她们苦不堪言。希斯又摸了摸她们因为充血而鲜红欲滴的乳房和下体,因为比平时敏感许多,每次抚摸都让女生们忍不住颤栗。

希斯拿起顺手的硬质教鞭,真正的惩罚开始了。教鞭夹着风声狠狠地拍在乔蒂的屁股上,“啪!”红印随机浮现,乔蒂疼地大叫了一身,还撞到了一旁的玛德琳,两人一阵晃动。

“啪,啪,啪……”希斯一口气抽了二十多下,乔蒂疼得眼泪都飙了出来,屁股已经布满肿痕。

接下来是玛德琳和胡达,她们没有乔蒂那么强的忍耐力,哭得更凶,扭动身体躲避的时候绳子又把嫩肉磨的生疼,两头受苦。这一轮打完,她们二人哭得眼睛都肿了。

希斯显然没有这么快就结束的意思,她又拿出了藤条、板子和皮鞭,要给那三人组上个全套。

藤条和板子轮流向她们的红屁股上招呼,几轮下来,她们原本光洁的臀肉已经被揍得伤痕遍布,红肿非常,她们叫着哭着,嗓子都快哑了。

皮鞭是抽正面,希斯一点也不可怜她们,毫不手软地抽打她们的乳房、肚子和大腿,一道道触目惊心的鞭痕很快印满那三条裸体。三人之中只剩乔蒂还有力气喊叫,玛德琳和胡达已经如半死人一般。

“好累哦。”希斯放下皮鞭,活动一下手腕和胳膊,“不过好久没打这么长时间了,真是爽快。记者先生觉得这样的惩罚够了吗?”

我走到三个女生跟前,调整了一下她们身上麻绳的位置,让勒进下体的两根麻绳正好都卡在大阴唇里面,并且夹住阴唇上面最敏感的小豆豆。随后我拿起皮鞭,精准地抽在胡达被麻绳夹住的阴蒂上。原本已经意识涣散的胡达被这一下的剧痛激得身子犟起,发出尖锐的惨叫声。我又连抽了几下,精确地打在同一个位置,胡达可怜的小豆豆已经被打得肿成了两倍大小,因为剧痛,她脸上连血色都没了,嘴唇刹白,眼睛瞪得老大。

玛德琳和乔蒂也没有逃过我的毒手,玛德琳被打得失禁了,最耐打的乔蒂也疼得面容扭曲。

我的惩罚结束后,看向希斯,却见她露出惧怕的神色,还不自觉地捂住了下体,大概连她都被我吓到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