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小游戏推荐·2 《枫叶蝴蝶》《绝世小被》《疼爱传奇》

 《枫叶蝴蝶》《绝世小被》《疼爱传奇》这三个游戏都是少见的国内同好制作的SP小游戏,又由于它们出现的年代较早,现在在网络上已经很难找到它们的踪迹。非常感谢仙剑逍遥提供了资源,这让我才得以一睹它们的真容。关于它们的背景,可以看仙剑逍遥的文章里的第五章。

好东西不敢独占,所以分享给大家。
(游戏玩法简介在各自的压缩包里有,另外由于游戏制作时间较早,与现在的系统可能存在兼容性问题,大家安装或运行时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尝试用兼容模式运行或者使用虚拟机)

游戏介绍:
1.《枫叶蝴蝶》
制作者:芜茗
本游戏为Galgame,分为杨箐箐线和刘依线两个版本。图片均为原创,质量也很高。


2.《绝世小被》
制作者:夺爱 江枫独醉 飞儿有约
《绝世小被》是养成类游戏,一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绝世小被图片升级版》《绝世小被二》。



《绝世小被》注册码生成器使用方法:先打开游戏,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注册游戏”,复制出现的申请码,然后打开《绝世小被》注册码生成器,将复制好的申请码粘贴进去,点击“获取授权码”,最后将该授权码粘贴到游戏里的“授权序列号”栏。










3.《疼爱传奇》
制作者:夺爱、飞儿有约等
“本游戏是SP类的主题游戏,为SP的爱好者编写,但其主题内容并不充斥整个游戏,作为一般人可以玩,故事讲述的是:天上的神武大将军和百花仙子在被贬人间之后和立春仙子一起历尽艰险杀死魔界至尊混沌之王维护人界和仙界平安的故事。”





评论

  1. 我记得有一个游戏,好像是一个学院,可以抓精灵什么的,还有店铺,可惜我当年的硬盘坏了,有人记得是啥吗?

    回复删除
  2. 枫叶蝴蝶的好多cg都没有找到啊,不是只有两条单线吗?有二周目?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太清楚,应该没有二周目

      删除
    2. 我看现在的好像是初始版本,还有一个主线没出

      删除
  3. 知名单机游戏制作组程序员,熟练使用UE4/5(Unreal4/5)的各项模块功能,想制作一款以仙剑四剧情为蓝本的同人sp游戏,现在诚邀:会建模、会绑骨骼、会调整模型动作的模型师朋友共同完成。(目前零报酬……用爱发电)

    回复删除
  4. 妈耶枫叶蝴蝶简直是我童年最戳我的游戏!剧情画面都是我心中的巅峰,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居然还有人有存货,一句感谢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电脑游戏还是手机游戏?

      删除
  5. 问一下,解密密钥是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设置密码,直接解压就行了

      删除
  6. 话说枫叶蝴蝶这个游戏做完没?看他的介绍好像还有一个主线没做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是很多年前的老游戏了,应该没有继续做了

      删除
  7. 绝世小被怎么注册,没有生成器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绝世小被”文件夹里有一个“绝世小被授权码生成器.zip”

      删除
  8. 都是仅限pc是嘛?有没有手机的游戏

    回复删除
    回复
    1. 都是PC,这些游戏制作的年代手机还不方便玩游戏😂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3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