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PANK情报·NEW(81-85)

  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请放心(失望)观看。这里提到的大部分漫画都能在漫画柜找到。

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但我会尽量更新。
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非常感谢~

81.《TARI TARI》
82.《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
83.《通往王国之路~奴隶剑士的崛起英雄谭》
84.《33岁单身女骑士队长》
85.《天然格斗少女千寻》

81.《TARI TARI》
本片是以神奈川县的江之岛为舞台的原创动画,由P.A. Works制作,2012年7月1日至9月23日首播,全13话。该片是P.A.Works继“真实之泪”、“花开物语”之后第三部青春群像剧。故事开展于去年的音乐发表会上,来夏因为过于紧张导致整场演唱会的失败,随后被降为翻谱的职位。经过多次请求,却屡屡受挫。心怀不服的她,决定离开声乐部,创立属于自己的新社团“合唱部”。另一方面,因种种原因令曾经热爱音乐的和奏从音乐科转到了普通科。某一天,受到了来夏的邀请,一直到高三仍尚未摆脱以前的阴霾的和奏,断然拒绝了入部请求,在好友纱羽的帮助下才肯挂名“合唱部”。围绕着各种缘由的部员聚在了一起。他们在高中的最后一个夏天,一起寻找着对音乐的追求。

本片中出现了很多股励(或股励失败)的镜头,以下片段分别来自第2集、第4集、第9集(感谢悠久大明神截取)






82.《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是冬原パトラ所作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そと和兔冢英志分别负责作画和人物原案的漫画于2016年11月26日发售的日本角川书店杂志《月刊Comp Ace》2017年1月号开始连载,因作品本身的套路及龙傲天设定过于明显,而使该作被读者冠上“手机侠”的别名。小说中神明不小心杀死了望月冬夜,于是让他在异世界复活,提高他的身体能力,及令他的智能手机可以在异世界使用。冬夜与不同人物相遇,每当他人有难,便会拔刀相助,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危机。

SP剧情在第10卷 《插剧 巴比伦博士异常的爱情》

小说节选:
  算了,这次负责处罚的人也不是我。我把提在手上的博士交给八重。
「自古以来说到孩童的处罚,自然只有一种是也。」
「不是,我的精神年龄还比你们大呢……咿!?」
八重把博士压在控制台上,掀起白衣和裙子,并拉下内裤。小女孩的屁股完全暴露在空气中。
「等、等。等一下!就算是我,对这个也……!没必要连内裤都脱掉吧!?」
「不让你觉得屈辱,那便不是处罚了吧?你要好好地悔过是也。」
博士挥舞着四肢挣扎,却被八重用左手紧紧压制着,无法动弹。
然后八重举起右手,直接往那个宛如纯白小蜜桃的臀部挥下。
「一下!」
「嗯呀!?」
被打的博士发出悲鸣声。八重打下去的力道比预想中还轻。这表示打屁屁的处罚该给予的不是痛楚,而是屈辱吗?
「两下!」
「呜呀!?」
她是想打满博士所偷的内衣裤数量吗?再怎么样,我都觉得那好像太过火了……
「哈哈……博士的身体跟我们巴比伦姐妹是相同的,做得相当地结实,所以不需要担心……哈哈……」
「你……什么时候……」
流着鼻血的提卡不知为何来到我身旁,兴奋地凝视博士的屁股。这么说来,我记得她们好像有共有彼此情报的能力吧。这个小女孩爱好者〈萝莉控〉不可能错过这样的情况。
提卡一出现,苏就躲到由美娜的背后。是感觉到自己有危险了吧。
「三下!」
「啊嗯!」
喂,总觉得声音开始变了。这能算是惩罚吗?
「受到少女们的羞辱,尽管心中厌恶却还是感受到快感的小女孩……!呀呼————!」
因为提卡突然大叫出声,大家都退避三舍,这里面也包括我。这个混乱的空间是怎么回事……
在接下来的数分钟内,确实受过处罚的博士以屁股放着冰袋的姿态,躺在『炼金栋』的床上。即使身体很结实,似乎还是累积了一定程度的伤害。
「呜呜……我已经嫁不出去了……」

83.《通往王国之路~奴隶剑士的崛起英雄谭》
《通往王国之路~奴隶剑士的崛起英雄谭》是由伊藤寿规老师于2020年执笔并发行在日本地区的漫画作品。从最底层的奴隶阶级起步,用自己的身体成为人上人吧。

SP剧情在第17话

84.《33岁单身女骑士队长》
因為血汗勤務忙得要死,沒有機會認識異性, 只能在難得的假日中喝酒、自○、睡覺的梅爾, 回過神來,已經超過三十歲…仍是個處女! 這是講述女騎士隊長「梅爾」和夥伴們的奮鬥記! 由奇才「天原」執筆的成人奇幻喜劇!

SP剧情在第28话


85.《天然格斗少女千寻》
青空高中女子摔角社的社员南千薰因为外表可爱又甜美,因此在学校里受到男同学的热烈支持。但是个性有点天然呆的她,却经常被精打细算的社长与可可用来当做赚取社费的工具。有时候是被假借特训的名义做一些色色的事情,有时候则是在外校的社团比赛时,被用来当做吸引外校男生的招牌人物。最重要的是…每次都一定会有满满的养眼镜头!

SP剧情在第1卷27页左右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