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PANK情报·NEW(66-70)

 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请放心(失望)观看。这里提到的大部分漫画都能在漫画柜找到。

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但我会尽量更新。
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非常感谢~

66.《认真和我谈恋爱》
67.《原来我家是魔力点~只是住在那里就变成世界最强~》
68.《调教执行中》
69.《Real Account 真实账号》
70.《求你揉一揉吧》

66.《认真和我谈恋爱》
武士,就如同樱花以及富士山一样,是象征着日本的特殊词汇!现今世界中,他们早已不复存在…但是他们所崇尚的武士道精神,作为力量与美的象征,深深地刻印在日本人的灵魂当中!就算那是如花一般的女子高中生——强大正直而美丽武士娘们的恋爱话剧开幕!
SP剧情在动画版和漫画版都有
动画版在第1集13分钟开始

漫画版在第29话



67.《原来我家是魔力点~只是住在那里就变成世界最强~》
原来在家悠哉生活,就是通往最强的捷径──我家盖在世界屈指可数的魔力点。觊觎这点的人,竟然将我家连同我一起召唤到异世界,但我靠着压倒性的魔力击退那些人!在这个家住了几十年,我体内似乎储存了异常庞大的魔力。如今我拥有最强魔力,可以成为神也可以成为恶魔──但我的愿望只有一个。就是在家里安稳过活!
SP剧情在第9话



68.《调教执行中》
饱受学院霸凌苦恼的高中生清水健太,在一次霸凌事件中获得了一个神秘的项圈(以及一个穿着暴露的幼女),从此人生发生了转变,而他的任务则是:对那些问题女孩进行调教。『只是被鬼龙院萱吸血的简单工作』和『DOLLSFALL』的作者三色网户。新连载开始!!
SP剧情在第23话
(名句再次出现:连我XX都没有打过我)


69.《Real Account 真实账号》
渡边静的连载,不会哭,我会记住,坚持下去,都杀死!
SP剧情在新连载第42话和122话
(“裂成两半”似乎也是SP剧情常见的名台词)



70.《求你揉一揉吧》
虽说这是不治之症,但缓解的办法也很不妙啊……热心的江户川君与患有不治之症的美少女之间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SP剧情在第35话
(SP可以治病,确信)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