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PANK情报·NEW(54-59)

 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请放心(失望)观看。这里提到的大部分漫画都能在漫画柜找到。

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但我会尽量更新。
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非常感谢~

54.《萌音同学太过认真的交往方式》
55.《妄想学生会》
56.《凹凸游戲》
57.《朝食会》
58.《其实我是》
59.《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54.《萌音同学太过认真的交往方式》
萌音同学有着两个秘密。一个是正在和我交往。然后另一个则是……认证过头导致我心动不已!?萌音同学与我的认真过头的恋爱喜剧!
SP剧情在第26话和第29.5话:






55.《妄想学生会》
创校已有50年,原本是女校的私立樱才学园,因受到少子化的影响,于今年起变更为男女合校。因为是第一年,男生人数还相当稀少,全校男女生的比率为女生524人,男生28人。对男生来说,正常应该像是后宫一般(?)………但是!以主角津田隆利的立场来看,恐怕完全没这回事………。
又名《黄段子学生会》,所以提到SPANK的桥段很多,基本都是用来讲黄段子,漫画和动画里都有。截图剧情出现在第612话。




56.《凹凸游戲》
“我現在正在被我最喜歡的人欺負。”大學生由美和社會人真廣是交往半年的情侶。雖然兩人都很單純很微笑,但是有一個絕對不能向溫柔的男朋友坦白的“秘密”。有一天,真廣意外地發現了她隱藏的事情,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奇怪了——!?甜蜜又可愛又有點奇怪的幸福SM生活!
SP剧情出现在第1话、第5话、第14话:


57.《朝食会》
这是在「善恶的屑」与「外道之歌」中登场的复仇代行组织「朝食会」的东京分部分部长榎加世子过去的故事。8岁时被绑架后强奸的她加入「朝食会」的前因后果是?...揭开过去的故事的「善恶之屑」系列续篇登场!
SP剧情出现在第1话:(只有一页)


58.《其实我是》
电视动画《其实我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增田英二原作的同名漫画。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6日首播,全13集。故事围绕着高中生黑峰朝阳,以及他喜欢的同班美女白神叶子,讲述了某一天,朝阳偶然得知了叶子的秘密——“其实我是吸血鬼”,于是不能藏住事情的他决定保守这一秘密。但是,随后“其实我是宇宙人”、“其实我是狼男”、“其实我是恶魔”、“其实我是从未来来的人类”等状况接二连三地在他周围发生,而其中对朝阳怀有好感的女孩还不少。
SP剧情出现在第2话:
第16分钟开始




59.《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閃亂神樂》系列遊戲是融入了變身與爆衣要素,描寫為忍者之路賭上人生的少女熱血激烈的戰鬥與青春,是款讓人不禁臉紅心跳的爽快動作遊戲。在前作 《閃亂神樂 忍者對決 - 少女們的証明 -》中,「死塾月閃女學館」、「秘立蛇女子學園」、「國立半藏學院」和「焰紅蓮隊」四大勢力賭上母校的存亡,參加歷代以來各家忍術學校的學生們展開龍爭虎鬥的「學炎祭」。本次的《閃亂神樂 夏日對決 - 少女們的抉擇 -》是接續前作《閃亂神樂 忍者對決 - 少女們的証明 -》四大勢力龍爭虎鬥的「學炎祭」數天之後的續篇故事。
SP在开场CG里。



视频完整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XuTz3jXp0







评论

  1. 感谢楼主分享!(´∀`)b

    回复删除
  2. 你经常过来呢,想知道你在避难所的discord里吗?
    (以及九龙还好吗?如果认错了勿怪😏)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呀!
      蛮好蛮好,苟着呢(๑´ᵕ`)

      删除
    2. 有空的话在discord里打个招呼呀~

      删除
    3. 哈哈,咱们聊过的,有个总是被封号的就是我~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