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恶人,史上最恐怖女子学校 (第三章)

当晚,我住在净化女校接待贵宾的客房里。房间非常豪华,我看着那些富丽堂皇的装饰,又回想起与米露方才的对话。

这看似平静的净化女校,比我想象中要恐怖得多。


刚躺在床上,想让我疲累的身躯可以休息片刻,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虽然万般不愿,好歹作客他处,也只好勉力起身。

却不料,甫一开门,一具香艳的肉体便带着酒味撞进我的怀里。

回过神来,正撞上贝拉迷离的眼神。

“贝拉主任?”

“小记者,叫我贝拉就行啦。”贝拉和白天的知性形象完全不同。她只穿着小吊带和内裤,饱满的胸部微微左右晃动,下半身若隐若现,散发着诱人的女性气息。

“你这是?”我急忙退后一步,把手伸过头顶,避免触碰她的身体,小弟弟却不可控的起了该有的反应。

“哎呀~小记者~”贝拉继续向我逼近,“别装了,你不想要我吗?”

她侧着身子翘起那圆润丰满的臀部,把头发拨到一边,慢慢拉下一边的肩带。

场面太过刺激,我几乎就要把持不住,只是出于记者的原则说到:“贝拉主任,就算你色诱我,我还是只能如实记录我在这看到的听到的事情。”

“切。”贝拉拉回肩带,叉着腰说道,“你以为我来找你是带着什么目的,你知道我有多久没见到男人了吗?”

她一把扯住我的衣服,将我拉向她,几乎把嘴贴到我的耳朵上说道:“你知道吗,看见你从飞机上下来我就湿了,终于可以见到真家伙,不用和那些女生玩玩具了。”说罢手不安分地在我的小帐篷上游移。

我也并不是自命清高之人,情况都发展成这样了,倒不如好好享受,双手不客气地摸上她的翘臀。

“啊~”贝拉显然很满意我的反应,“不用太客气,我喜欢粗暴一点。”

“啪!”

我重重地拍了下她的屁股说道:“是这样吗?”

“还不够!”

“啪、啪、啪啪啪……”

贝拉的屁股肥美又不失弹性,拍打的手感让我上瘾。很快,我感觉她的臀肉开始发热变烫。她似乎很喜欢这种感觉,不时轻哼出声,隔着裤子搓揉我肉棒的手也开始加速。

再不进攻就来不及了,我把贝拉按在墙上,她心领神会地撅起屁股。我拉开她的内裤,把膨胀到极限的肉棒捅进她的身体里。

“哈啊!”

猛烈地撞击她淡红色温热的屁股让我过于享受,一轮攻势之后便草草缴枪。


贝拉显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反将我推到在床上,舔舐乳头之后吮吸肉棒,熟练的手法很快让我的小弟弟又斗志重燃。

“放心,我保证你今天一滴都不会剩。”贝拉的说话腔调像个索命的魔女。

又做了三次之后,贝拉也终于力竭,我们大汗淋漓地躺在床上,已经连腰都直不起来,很快都沉沉睡去。


隔天一早,贝拉又爬到我身上,把玩我的硬邦邦。

“小记者,精神不错呀。”

“昨天还没把你喂饱呢?”我还真有点怕她。

“饶了你吧,你今天还要工作呢。”贝拉吻了我一下说道,“昨天和米露聊的怎么样?”

“喏。”我找出笔记本,扔给贝拉看。

“哈哈!她真的这么跟你说的?”没想到贝拉却笑出了声。

“怎么了,她说的内容有什么问题吗?”我奇怪地问道。

“米露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喜欢捉弄人,看我怎么惩罚她。”贝拉说道,“关于她自己的内容,就没有几句是真话。”

“啊?”我不可置信地看着贝拉,“我看她说得声情并茂,最后都哭了。”

“哼,这小贱货还挺会演。看在你昨天晚上让我尽兴的份上,我来告诉你真正的米露是什么样子吧。”


卡尔的采访笔记二(另一个米露)

米露是卡森家族里一个佣人的女儿,十五岁的时候,她自己脱光了躲在小少爷的床上。事情败露后,连累了自己的母亲惨被打死。米露却在受罚期间还勾引年迈的卡森伯爵。卡森伯爵与她欢好之时过于激烈,突发心疾暴毙,卡森家族才将她送进了监狱。

来到净化女校,米露很快就发现她的班主任菲塔是个有施虐倾向的女同性恋,于是在晚上主动去找菲塔,充当她的性奴获取她的信任。

靠着菲塔的宠爱,米露在班里横行无忌,发明了不少古怪又残忍的惩罚手段。她原话中的受虐桥段都是她对别人下的手。而她自己直到毕业也没有失去菲塔的信任,甚至让菲塔在她成绩不是非常优秀的情况下破格保荐她毕业。


“如果她像你说得那么坏的话,为什么要留她做助理呢?”我不解地问道。

“如果不把她留下来,她就要回到社会上去了。”贝拉说道,“这里毕业了就等于出狱了,这该是一个什么样的祸害呀。留在我身边也好,一来由于我的身份,她在我身边还算乖巧,二来她脑子灵活,可以治得住一些难管的学生。”

我惊讶地说不出话,看来净化女校的采访记录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呵呵,这里可是监狱,这的学生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你以为会都跟你说实话呢,小可爱?”贝拉说道,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