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恶人,史上最恐怖女子学校 (第二章)

米露是净化女校的第一批学生,这批学生大多顽劣不堪,起初并没有人把女校的规则放在眼里,在她们看来只是换了一个地方服刑直至她们看到不服从的学生被处以惨无人道的电刑,而胆敢武力反抗的人甚至被打死扔到海里。

米露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叫菲塔,是一个施虐欲旺盛的同性恋,上学第一天,她就让所有的学员在走廊上脱掉囚服,双手扶墙给她检查。把所有人的胸和下体都玩过一遍后,她发现米露是里面唯一一个处女。

当天晚上,米露就被菲塔叫到了她的房间。菲塔给米露戴上了项圈,一边让她像狗一样在房间里爬行,一边用皮鞭抽她的屁股。抽累了,菲塔就坐在凳子上,命令米露趴在她脚底下,用她穿着坚硬皮鞋的脚胡乱地踩踏米露赤裸的身体。末了,菲塔穿上带着假阳具的内裤,给米露开了苞。

 

“她像一只发情的公狗一样,完全不顾我的死活。”米露说道,“我疼得快要晕死过去,第二天已经走不了路了。”

“我相信她不会只找你这一次。”

“那段时间,她天天晚上都叫我过去,虐待我,享受我的哀叫和泪水。”米露回忆道,“在晚上我就是她的性奴隶。”

“白天呢?”

“白天,她让我当学习委员,我成了同学眼中老师身边的红人,倒是没有人敢欺负我,不过也有例外。”

“说说看呢。”我的笔记很快写满了一页。

“我们每天早上有晨训,晚上有夕训。晨训是所有学生都要受罚,夕训是处罚当天表现不佳的学生。”米露说道,“而我因为是学习委员,很多时候都不参与受罚,反而会帮助菲塔老师惩罚其他学生,所以有不少人对我心怀怨恨。”

“受罚是什么形式呢?”

“晨训一般是打屁股,夕训要看学生犯错的程度,有时候会罚得很重。”米露解释道,“有次,菲塔老师要求我惩罚一个叫西达拉的学生,因为她不按时完成作业,我奉命扇她耳光,还用板子把她的屁股打肿了。惩罚过程中,我就能感受到西达拉极力克制的怒火,后来她果然来报复我了。”

“打你了吗?”

米露点点头说道:“几天之后,她找了三个姐妹,把我堵在角落里打了两个小时。我的脸被揍得跟猪头一样,身上全是瘀伤,疼得动不了,后来还是菲塔老师发现我的。”

“她一定很心疼。”

“菲塔老师可不会心疼我。”米露说道,“就算我已经伤成那样,当天晚上她也没有放过我,反而折磨得更开心,她只是生气自己的玩具被别人碰了。”

“后来她有没有惩罚那几个揍你的人?”

“嗯。”米露回忆道,“那几个人也很惨,特别是西达拉,她被扒光了吊在教室的门口,每一个经过教室大门的人都要用鞭子抽她十下才可以进出,一天下来已经快断气了。”

“这件事以后,肯定没人再敢欺负你了。”

“是的。”米露说道,“我还是菲塔老师性奴的时候,班里确实没人再来找我麻烦了,可是我的人缘很差,虽然我已经尽力想和同学们搞好关系,可她们还是对我敬而远之。”

“那是自然,因为在她们眼里,你和老师是一伙的。这么说的话,后来菲塔老师就对你失去兴趣了?”我问道。

“对,我当了她半年的性奴,她玩腻了,就看上别的学生了。然后我在班上的处境就变得非常糟糕,一开始还只是有人试探性的欺负我,当她们发现菲塔老师已经不管我的时候,狂风暴雨就来了。”米露的表情变得痛苦,那一定是一段非常黑暗的日子。

“有好几次我都以为自己就要死了。学生们把对菲塔老师的愤恨都发泄到我的身上。有一次,我在熟睡中被一盆冷水浇醒,被人拉着头发拖到走廊里殴打整整一个晚上。还有一次,我被人按在课桌上,两拨人拿我的身体打赌,赌我的屁眼和私处,哪个地方能塞入的铅笔数量比较多,两个洞里都塞进了三十多支,我死命地哭喊,她们就拿抹布堵住我地嘴……”米露说着眼睛都红了。

“太难受的话,就不要回忆这段时间的事情了。”我于心不忍地说道,“说说你怎么当上贝拉的助理的吧。”

“可能是主任看我太可怜了。”米露回答道,“我到现在都非常得感谢她,如果不是她让我当助理,我可能已经被折磨死了。”

“贝拉有欺负你吗?”

米露摇了摇头说道:“她和菲塔老师完全不一样,虽然有时候也让我陪她睡觉,但不会虐待我。”


后来,我又问了米露一些关于贝拉主任的问题,但米露的回答都比较含糊,感觉在隐瞒什么,让我感觉有些奇怪。但我的目的也不在于聚焦某个人,而是净化女校本身,所以也就不再追问。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