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入侵(一)训练

距离入侵时间还有138天

“哈!”第1896次挥击,木棍重重扫向黑漆漆的2米高的假人头部。再练习104次,罗妮可以休息半小时。
“我受不了了,我不想再练了,我受不了了……”莉可沮丧地扔掉了手中的木棍,一屁股坐在地上。同样的时间,她只完成了823次挥击,今天恐怕是没有时间吃上午饭了。
“都坚持了这么多天了,要在今天放弃吗?”罗妮搀扶起莉可。
“不是每个女人都像你这样有战斗天赋的。”莉可的情绪很低落,“男人都快死光了,靠我们根本没有胜算。”
兽人已经把这个人族部落逼到了绝路。有生的战力已经被一波波的攻势消耗殆尽,14岁以上的男性只剩下老人和少数的教官。老人们负责农活和狩猎,教官则负责训练她们。
“可我们身后还有老人和孩子,还有产女。”罗妮说道,“我们只能战斗。”
“最近我经常在想,当产女也没什么不好的,反正最后都会死,还不如死之前开心一点。”莉可已经丧失了战斗意志。
产女,负责人口繁衍。为确保效率,她们会和所有的教官发生关系,直到怀孕。
“我记得上次你还说她们像母猪,说自己绝对不可能变成那样。”
“我改变主意了,罗妮。被教官操又怎么样,好过现在,我对练每次都输,身上全是伤,还要被惩罚,挨鞭子,我实在撑不下去了。你每次都赢,不会理解我的。”莉可说着啜泣起来,她原本也是个要强的女人。
罗妮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了,叹了口气,继续自己的挥击练习。

下午的对战训练罗妮已经见不到莉可,也许她真的去当产女了吧。

罗妮的对手是崔斯,比她高半个头的强壮女人。
对战是不穿护具的,有限的护具只够在真正的战斗中消耗。罗妮和崔斯都只穿了单薄的布衣,持着粗糙的简易木棍。她们互相盯着对方的眼睛,等待教官的发令。
“开始!”
崔斯的力气很大,但她不是罗妮的对手。罗妮对于战斗有种天生的直觉,她总能看穿对手的下一步动作。
“呀!”漂亮的闪身和追击,罗妮没有花多少力气便将崔斯打倒在地。
愤怒的崔斯如野兽般的猛扑过来,却被罗妮的木棍精确的击中小腿,丧失了战斗能力。
罗妮又赢了,至今她保持着300多场的不败记录。

对战后是惯例的惩罚环节。对战失败者受50鞭,训练偷懒者受100鞭。由每个小队的教官执行。

罗妮的小队有三个教官,他们把人拎出来,脱光衣服,绑在刑架上。用蛇皮做的鞭子抽她们的后背、屁股和大腿。
哪怕是天天发生的事情,持续的惨叫声还是让未受刑的女人们心惊胆寒。
罗妮看到莉可也被揪了上去,她今天的训练量没有达标。
“放过我吧!”莉可哭嚎着,“让我去做产女!我要去做产女了,不要打我了!”
教官并不理会她,反而打得更加凶狠,100鞭下来,几乎把她打晕,鲜血从她的脊背和屁股上流下来。“既然你要去做产女,那我也不用考虑伤太重会影响明天训练的问题了。”行刑的教官这么说。

罗妮很难过,莉可本身她最好的朋友之一,可她实在太优秀,小队里的人慢慢都疏远了她。
唯一还和她无话不说的是一个叫安莱的女孩。
晚上睡觉,安莱的铺子就在罗妮旁边。
这天,罗妮又在半夜醒了过来。
“又做噩梦了?”安莱问她。
“对,还是那个噩梦。”罗妮说道,“梦见自己的手脚都被切开了,有一群蜘蛛一样的东西在把它们连起来,我觉得好痛。”
“每次都梦到一样的东西,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我不知道。”罗妮摇摇头问道,“你呢,怎么不睡觉?”
“我睡不着,今天莉可被打得太惨了。”安莱说道,“你说是不是真的去当产女比较舒服?”
罗妮摇了摇头道:“据说她们住在暗无天日的小房间里。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如果注定要死,我宁可战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