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恶人,史上最恐怖女子学校 (背景&第一章)

谷地关站前发布的老坑,填坑时间暂不确定

 

背景

M国为解决年轻人犯罪率居高不下的问题,把一些屡教不改的青年罪犯集中起来,分别设立了两所试验性质的特殊学校——净化男校和净化女校。

 净化学校位于赤道地区的两座小岛上,说是学校,其实更像是监狱,关押在内的青年犯需要接受大量的文化和思想教育,直至被判定为对外界完全无害才能够毕业。

 唯一能判定净化学校学员是否符合毕业标准的人,是提出这个净化学校议案的议长巴斯先生。他每年年底会去两所净化学校各一次,查看学生的成绩,听取老师们的意见。

 除了判定学员是否符合毕业标准,巴斯先生还会判定哪些学员表现恶劣,需要受到更严厉的处罚,对于在学校内犯下严重罪行的学员,巴斯先生甚至有权利执行死刑。

 净化学校的老师是从全国招募的有教师资格的志愿者。由于在净化学校执教等于陪着学员坐牢,报酬又不丰厚,正常人根本不愿前来,报名参与的老师大多有着旺盛的施虐欲,以折磨学员为乐。

 净化学校的学员必须对老师完全服从,任何一次反抗都有可能把自己的名字列进黑名单,从而无缘参与年底的毕业资格评定,更有甚者,将受到严厉地惩罚。学员在老师面前没有人格和尊严,没有抗议或辩解的权力。

 

第一章

 我叫卡尔,是一名记者,作为第一个被特邀进入净化女校的新闻工作者,我力求用我的文字记录每一个我所看到的真相,将净化女校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读者面前。

刚下直升机,赤道圈浓烈的热风就将我吹得喘不过气来,我拿着我的公文包摇摇晃晃地走出停机坪,一位美丽的女士微笑着向我走来。

“你好,我是贝拉,净化女校的教导主任。”贝拉的声音如黄莺出谷一般的清亮悦耳。

来之前,我有仔细看过净化女校的资料。这位女士是贝拉,原是巴斯先生的女秘书之一,现任净化女校的教导主任,绝对的行动派,以雷厉风行著称。我原以为贝拉会是严肃难交流的女王型,可眼前的女子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贝拉的长相可以用甜美来形容,大眼睛高鼻梁,高马尾显得俏皮可爱,饱满的胸部和微露的事业线又增添了几分性感,特别是她脸上挂着迷人的笑容,实在很难将她与这所学校的教导主任一职联系起来。

“你好,贝拉女士。我叫卡尔,是特邀前来的记者。”

“叫我贝拉就行,卡尔先生,巴斯先生提过你几次了,今天很早就嘱咐我在这里接机。刚下飞机是否有些疲累,我先带你去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如何?”

“有劳了。”

贝拉带我来到会客室。

“主任。”一个短发的女孩低头轻声道。

“帮我招待一下卡尔先生,米露,他是一位记者,如果他要采访你,你如实告诉他就行。”贝拉又转头对我说道,“抱歉,卡尔先生,我还有事要忙,米露会招待你。”

 “您请便。”贝拉果然不会在我身上浪费时间,我坐下来,仔细端详米露,她在给我泡咖啡。

米露看上去年纪很轻,也不知是学员还是老师,身材偏瘦弱型,脸型清秀,气质冷感。

“您的咖啡。”米露的动作很轻,她把咖啡递给我,立在一旁。

“坐吧,米露女士。有时间的话,我想问你一些关于学校的问题。”

“是。”米露似乎有些拘谨,她坐在离我较远的一张沙发上。

“先聊一下你自己吧,你是学员还是老师?”

“我不是老师,我以前是学员,去年毕业之后没有出去,留在这做贝拉的助理。”

 

卡尔的采访笔记一(米露)

米露有一个很特殊的职位,她是全校唯一一名主任助理。而在成为助理之前,她是学校的学员,也就是一个青年罪犯。

关于她犯的罪,米露似乎有些难以启齿,直到我提醒她,贝拉要求她如实回答,她才不作隐瞒。

米露的母亲在M国小有名气的卡森家族豪宅里做佣人,她生性放荡,以至于自己都说不清楚米露的父亲是马夫、厨师还是流浪汉。

看着米露长得越来越可爱,她母亲萌生出让米露勾引卡森家小少爷的想法,天真无知的米露没有违背她妈妈的意愿,有天晚上,才15岁的米露脱光了偷偷躺在卡森家小少爷的床上,结果把小少爷吓得不轻。

愚蠢的计划失败后,米露的母亲和米露被卡森家的人抓了起来,赤身裸体的吊在院子里的桦树上,仆人们用桦树条抽了她们整整一天,被人拖去地下室时,二人已经快没呼吸了。

当天晚上,米露的母亲就死在了地下室,而米露的命运却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原来白天卡森家族最年长的卡森伯爵在院子里看见米露,对她起了色心,命人将米露带到了他的房间,准备实施奸淫。

米露本已经被打得濒死,在卡森伯爵老迈枯瘦的身子压上来时,却不知哪来的力气,将他一把推倒,卡森伯爵的后脑勺撞在桌子上,居然当场毙命。

卡森家族的后辈们觊觎家族财产已久,卡森老伯爵的死正合了他们的心意,于是将这起杀人案草草处理,对外宣称卡森伯爵因病猝死,并将可怜的米露秘密送进了监狱。米露又在监狱被选中,进入这间净化女校。


“卡森家族的夺产大戏我还做过新闻专题。”我对米露说道,“只是没想到原来还有这段往事。”

“他们家族的事我不了解,现在回想起来,在卡森家的经历像是噩梦一样。”米露似乎不愿再提卡森家族的事。

“那说说这间学校吧,净化女校在你看来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据米露所说,净化女校并不是一个管理严格的地方,这与我的预想不同。女校的管理不但不严格,甚至可以用混乱来形容,而这种混乱,是被默许的。

女校里充满了校园霸凌、拉帮结派和打架斗殴,除非到了闹出人命的地步,老师们是不会插手的,甚至很多恶性事件都有老师的参与。

老师们拥有随意处罚学员的权力,而这种权力无时无刻不被滥用,只要她们想,可以在任何时候处罚任何一个学员。

“为何学校管理会这么混乱?”我不理解,“这么糟糕的环境如何净化青年犯人,这是巴斯先生的本意吗?”

“我在还是学员的时候,也无法理解这件事。”米露说道,“后来做了助理,我问过贝拉主任,她说这就是巴斯先生的意思,在这样混乱的环境中还能安分守己,并且在文化学习上获得高分的学员才有资格毕业。这里是一个地狱,卡尔先生,要很拼命,很拼命才能这泥潭里挣扎上岸。”

米露用了两个“很拼命”,能听出来为了毕业,她承受了很多苦难,她开始向我诉说来到净化女校后的经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