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入侵(三)新教官

距离入侵时间还有80天

今天来了新的教官,但不是在罗妮的小队,而是在罗妮她们团战对手的小队。
新教官教她们使用战阵,这是种高超的技巧。
这次团战,罗妮从未感觉如此吃力。她攻向某处,某处的人便保持弧形且战且退,又从侧翼绕回攻击罗妮的队友。战到最后,罗妮的队友都已趴下,只剩罗妮一头孤狼对抗整个小队。即使罗妮再神勇,最后也力竭倒下。
这是罗妮的第一次战败,也是第一次接受战后的惩罚,肉体上的疼痛罗妮可以承受,精神上的屈辱让她怒火中烧。

惩罚结束后,新教官找上了罗妮,说要给她做单独的训练。这是从没发生过的事,罗妮紧张地看着新教官,却在他的眼神里看到了某种复杂的情绪,让她心神一阵恍惚,不由自主得跟他走了。

“我是路修,今天开始,我负责一对一训练你。”教官这么说。
罗妮有些不屑,据她所知,教官的战斗力并不强,很多教官连一般的士兵都打不过,而她是士兵里的王牌。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路修扔给罗妮一根木棒,“给你三分钟时间,只要你能打到我一下,就不用接受我的训练。”
罗妮接过木棒,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如果三分钟之内打不到我,你就要接受我的训练,还要受到惩罚。这个提议如何?”路修又说道。
“好。”罗妮答应了。很少有教官不用命令的口吻说话,罗妮觉得这个路修很有意思。

横劈、竖砍、直刺、斜撩使了一轮,每次罗妮的木棒眼看就要打到路修,却被他刚好躲开。
一套连招打完,眼前的人似乎在原地没动,让罗妮有种极其不真实的感觉。她握着木棍在路修身边转圈,试图找到他的破绽。
“太弱了。”路修轻蔑地说道。
罗妮受到言语刺激,怒火攻心,攻势更为凶猛,可始终无法伤到路修分毫。
“三分钟到了。”路修说着,一步抢到罗妮身前,踢其小腿将她绊倒的同时,猛地托起她的后腰,然后手腕翻转。
罗妮在半空中翻了一圈重重摔在地上。
“明白你和我的差距了吗?”路修冷冷的说道。
罗妮虽然生气,但无法反驳,这个男人的实力深不可测。
“我接受你的训练。”罗妮说道。
“本该如此,在训练之前,别忘了你还要接受惩罚。”
“知道了,你想怎么罚?”
“先脱光了。”路修说道。
罗妮很干脆地脱掉了她身上的简陋布衣,健美的身体凹凸有致,小麦色的皮肤散发着光泽。
路修看了她一会,眼神里又流露出复杂的情绪,让罗妮琢磨不透。
“腰弯下来,双手抱住腿站直。”
路修拿起木棍,毫不留情的重重抽向罗妮的屁股,把她结实的臀肉都打凹下去。
如此十几下之后,即使坚强如罗妮也控制不住身体,开始晃动颤抖,发出哼唧声。
“咔!”木棍终于不堪受力,应声折断。罗妮的屁股已经又红又肿,布满了淤痕和血印。
“起来吧。”路修扔掉断棍说道,“训练的时候,如果让我不满意,你就要受罚,只打断一根木棍是最轻的情况。”
罗妮疼得一身冷汗,像看鬼一样看着眼前的男人。

战阵的技巧很快被普及,路修被任命为总教官,负责培训整个部落武装。即使再忙碌,路修每天都会单独训练罗妮。罗妮的技击能力突飞猛进的同时,屁股上的伤也从没好过。

“这个路修到底是什么来头”
“我找人打听过了,很有意思。”
两个教官在窃窃私语。
“说说看。”
“达蒙德.路修,杀戮之城生存赛蝉联两年的总冠军。”
“南方白棘省的杀戮之城?是个狠人啊。”
“他的生平非常励志,出身是下等人中的下等人,曾在血玫瑰俱乐部里面做了十年的陪练,你猜他陪练的对象是谁?”
“血玫瑰俱乐部?等下,别告诉我是罗妮。”
“哈哈,就是罗妮,弗兰.罗妮。”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