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的安魂曲:抚摸夜的潮湿(5)

「絮语」

这两天帝都阴沉有雨,我作死洗冷水澡,感冒发烧了,大概要停更几天。退烧的时候脑子还算清醒,来更几句。

这个帖子记述的是个人经历,但我没有特意强调这点,更不会发任何照片在论坛,不想引来无关人士,背离本意。我写这些,只是为了愉悦与我拥有相近灵魂的人,如果冷淡的文字竟能让你感到兴奋,那你就是小礼物服务的主人。

以后我不会长时间留坑不填。但这几月许多事使我忙碌疲惫,身体一直不好。说起来躯体本也是我拥有的一件珍贵礼物,我却已过渡消耗它。某次我和@等一下 聊着天,忘记从过热的浴缸里起来,心脏就出了问题,几乎拥有了另一次濒死体验。你们的祝福我收下了,愿我们尚有多年时光,友情常在,交流不断。

生活中的我足够幸运,健康挥霍未尽,钱财从不匮乏,又浅尝了知识与智慧的甜蜜,此时还有爱人在我身旁。谷地用户年龄偏大,我生于94年,还能装作是个小姑娘,在这里记录花样作死的生活,但我的做法你们不要模仿,盲目的命运不一定赐予你们同样的赠礼,我也已付出相应的代价。

人不能拥有所有形态的生活,对于那些你们渴望却不可得的,如果我有幸拥有,都会一一写下,你们可以观赏和想象。对于你们其他方面的美满,我也只能远远眺望。流放者既已习惯了流放的生活,安魂曲就会继续演奏下去。朋友们请自备刀叉,来分礼物吧。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