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有声小说在线收听&下载·4.春在江湖

原作小说作者:平儿
音频作者 : 佳佳CV
下载链接(小说全文+音频):

在线收听:
   
小说节选:
    洛阳城里,春光正好。洛阳才子,年少春衫薄。  
    米灵背倚斜桥,白衫飘飘,神态潇洒之极。桥头街上,秦楼楚馆林立,米灵这玉树临风般的一站,登时引得各处歌女舞姬,向她频挥红袖。米灵不禁笑了,她女扮男装出门,本是图方便和好玩,却不曾想到,会有这种场面。  
    就在此时,米灵身边擦过了一个瘦小的身躯。此处本来游人甚多,挨挨擦擦是难免的,一般人也不会在意。  
    但米灵却不是一般人。米灵的妈妈“烛光小刀”米嫣,不仅是当年江湖上第一美女,也是武林中第一女高手。米灵自幼跟妈妈习武,感应甚是敏锐,立刻察觉到袖中的钱袋不见了。米灵盯着前面的瘦小身影,竟不禁大感好玩,展动身形,悄悄跟了上去。  
    前面那人,偷到钱袋,甚是兴奋,毫未觉察到有人跟踪,匆匆拐过几条街,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将钱袋打开,细数里面银钱。  
    米灵蹑踪而至,见状大觉好玩,不禁出声笑道:“好多的,我帮你数,好吗?”  
    那人大吃一惊,钱袋落地,回身看来。米灵这才发现,他也不过是一个少年人,年纪好想比自己还小一两岁,却竟然为生活所迫,当了小偷,不禁又惋惜又同情。  
    那少年一双大大的眼睛中,流露出惊恐的神色,突然双膝跪倒,央求道:“公子爷饶命,我再也不敢了。”他这一说话,语音竟是颇为娇嫩。米灵一怔,不禁心中一动:“难道他……她是个女孩儿?”细看去,果见她胸前突起,而颈中并无喉结,再看她面容,虽脸上布满尘灰,却仍不掩秀丽的女儿家面庞,当下更无怀疑。想到她一个女孩儿家,竟走到这一步,更生怜悯。不过因为同时女孩儿家,又生出几分亲近之感,而因为亲近,又不禁为她的堕落而感到些许气恼,真想好好教训她一番。  
    面前的少女依然跪在地上,求“公子爷”饶命。因为紧张,根本没发现米灵是女扮男装。  
    米灵思忖片刻,有了计较,向面前少女道:“你起来吧,放心,我不会抓你去见官。”少女将信将疑地站了起来,忐忑不安地望着米灵。  
    米灵暗暗好笑,假意板起一张俏脸,问道:“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少女低声道:“我叫小燕,十七岁。”  
    米灵心道:“比我还小一岁。”又道:“为什么当小偷?”  
    小燕嗫嚅了一会儿,道:“要不是实在没办法,我……”  
    米灵沉默了片刻,道:“我能理解你的处境,但偷东西说到底是不对的,我虽不会去报官,但也必须让你受一点惩罚。”小燕点点头:“小燕听凭公子处置。”  
    米灵道:“那你随我回客栈吧。”  

评论

  1. 感谢楼主分享 >_<

    回复删除
  2. 这篇文章有全本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下载链接里附上的小说就是我能找到的最完整的版本了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