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有声小说在线收听&下载·3.琉璃屋檐儿夜话

原作小说作者:鱼
音频作者 : 未知
下载链接(小说全文+音频):
https://mega.nz/folder/284yHQQK#qyuVBiiKIN6gURy9yLA95w

在线收听:


小说节选:
“书茵。”
“嗯?……姐,你也没睡?”
“我哪睡得着?书萌还不回来,你看爸气得厅里满地乱走,抽了多少棵烟了,这死妮子一会儿回来,爸非剥了她皮不可。”
“我看咱家,就顶数三姐胆儿大,敢跟爸逆着干,爸不让她跟那个方仲伟来往,她偏不听,上次不也是因为这事儿,还死犟不服软,叫爸打得屁股开花,好几天穿不上裤子。”
“谁像你,板子还没上身儿,就哭得天响了。”
“我咋了,好汉不吃眼前亏。爸在气头上,你犟嘴不是找死?到时候疼的是我自个儿的屁股,我才不像书萌那么傻。”
“也是,书萌就吃亏在那臭脾气上了,从小挨打最多,挨得最狠。哎,书茵,你说你三姐那脾气像谁?”
“像……像爸!一条道跑到黑,认死理儿不放,可不就随咱爸。”
“爷俩儿一较上劲儿,没好儿,书萌有得受了。这都快后半夜了,还不回,看爸怎么收拾她。”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