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城迷案 第五章

“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你先下来!”夏双对着余锋,也就是“伽蓝”喊道。此时,余锋正坐在阳台上,两只脚已经悬在外面。

“陈燕死了,我也不想活了!”余锋的情绪很激动,他啜泣地说道,“是我害了她的,是我害了她的,呜呜呜......

“你跳下去也不能解决问题,冷静一点,我们会帮你的。”夏双还在劝他。

“是我害死她的,是我害死她的!”余锋叫着就准备滑下阳台。

就在这时,小赵迅速从隔壁阳台绕了过来,一把将余锋从阳台上推了回去,自己却一个踉跄,眼看要倒。夏双眼疾手快,拿起手边的撑衣杆递给小赵,小赵这才稳住身体,没有发生危险。

余锋站起来还想扑到阳台外面去,给小赵一脚踹倒在地。“妈的,你小子搞这一出差点害死我,还他妈不老实。”小赵后怕地揪着余锋的衣服说道。

“小赵,你没事吧?”夏双关心地问道。

“没事,赶紧把这个鸟人押回去。”

 

 “说说吧,你怎么害死陈燕的。”审讯室里,梁克群问向对面的余锋,余锋约莫25岁左右,个头不高,带个眼镜文质彬彬的,长相没什么特点,不容易让人记住。

“那天、那天晚上我去过她家。”余锋已经冷静下来,只是说话声音还像个半死人一样。

94号,陈燕出事那天?怎么没在监控里看到你。”

“她那个别墅区,在外面有个地方可以钻进去,我都是从那进去的。”

是一个有价值的线索,夏双赶紧记在本子上。

“详细说说经过吧。”

“我是晚上8点多到的,是她约的我,约我去实践,我们用了好几个工具,打得挺重的,没想到、没想到呜呜呜......”说着余锋又哭了起来,“我其实不想玩这么重度的,是她偏要,我就说停吧,呜呜呜......

“行了,别哭了。你走的时候她是什么状态,已经昏迷了?”

“没,她还送我到门口了,怎么会、怎么会就死了呢?”

“你走的时候是几点。”

10点半左右,我回到家11点,路上大概要半小时。”

夏双这时候插问了一句:“你用了哪些工具,工具是你带的吗?”

“用了皮带、小皮鞭、塑胶鞭、藤条和板子,皮带是我的,其它的工具都是她家的。”余锋说着指了指腰间,“皮带就是这条。”

“脱下来给我们化验。”梁克群说道,“你说工具都是她自己的,我们怎么没有找到?”

“在她床板底下的暗格里,我可以带你们找。”

夏双拿出一张打印的照片,上面是宋苒合成的“骨鞭”图案,说道,“这个工具你用了吗?”

“没,这是什么古怪的东西。”余锋回应地很快,不像说谎。

“你从没见过这个鞭子?”夏双又问道。

“没有,第一次见到长这样的鞭子。”

 

“行了。我带余锋去趟现场,你和小赵继续审邱浩和赵惠,有问题吗?”梁克群说道。

“没问题。”

 

“你是说94号那天你们就在家里直播?”夏双审讯的是赵惠。

“对。”赵惠的情绪比较平稳,“陈燕真的死了?”

夏双点了点头,又问道:“有人能给你们证明吗?”

赵惠奇怪地看着夏双,轻哼了一下说道:“没有,直播网站上有记录,可以查到。或者你可以问问那天晚上和我们视频的人,找得到的话。”

“你知不知道做这样的直播是犯法的?”

“不知道,警察姐姐,我法盲。”

“你法盲还有理了?”赵惠的态度让夏双有些不爽,“我告诉你,直播淫秽表演是要判刑的。”

“陈燕这个小婊子,死前勾引我男朋友,死了还要坑我。”赵惠似乎不喜欢陈燕。

“你跟她怎么认识的?”

“聊天群认识的,网上聊得来,又住的近,就出来见见面咯。”

“你们一起实践过吗?”

“哟,警察姐姐还知道实践啊,圈里人?”赵惠笑嘻嘻地说道。

“回答问题。”夏双觉得脸上微微有点发热,她不想被赵惠知道自己也在同城群里。

“她跟我一样,喜欢被人打,怎么实践?”赵惠收回了笑容说道,“邱浩和她约过几次,他没告诉我,不过我知道。”

“见过这个吗?”夏双给赵惠看“骨鞭”图案。

赵惠看了一会,说道:“在SpiderSpanking上的一个直播里见过,因为这鞭子长得很奇怪,所以有点印象。”

夏双闻言眼睛一亮,赶紧问道:“那个直播间叫什么,能找出来吗?”

“不确定,很久以前的事了。”

夏双赶紧把赵惠领到电脑前面,赵惠登录了SpiderSpanking网站,却是找了半天也没有结果。

 

另一边,梁克群带着几个干警和余锋来到了陈燕所在的别墅区,他们这次就是通过栏杆的空隙钻进来的。“这个地方是你发现的?”梁克群问道。

“我哪能知道,陈燕告诉我的。我心想门卫进来要登记什么的也麻烦,就一直从这里走了。” 余锋的心态似乎平稳了一些,说话不再死气沉沉的。

进入陈燕的房间,梁克群示意余锋把陈燕的工具找出来。

“要把床垫拖出来,搭把手。”

梁克群让两个干警上前帮忙,问道:“不就她一个人住吗,干嘛要藏这么好?”

“可能是怕包养她的老男人知道,不过也很久没见到他了。”

“老男人是林海吗?”

“原来梁队你知道啊。”

“这个都查不到还干什么刑警,倒是你,胆子挺大,首富的女人也敢动。”

“首富的女人多着呢,陈燕和他又没感情,陈燕和我才是真心相爱的,唉,陈燕……”说道伤心处余锋又要留眼泪。

“呵呵呵,是吗,真心相爱啊?真心相爱你杀了她。”梁克群突然说道。

“没有!”余锋吼道,“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你们不是查到凶器是那个古怪的鞭子吗,你看这里也没有啊!”

一块木地板被掀了开来,里面有短短长长的不少工具,梁克群吩咐干警把工具小心收好带走,说道:“我已经派人去你家了搜了,可能那个鞭子在你家里呢。”

“没有,真不是我的!”余锋辩解道,“我见都没见过,谁会用那种玩意啊。”

“你见过她手机吗?”梁克群改变话题。

“啊?”

“啊什么啊,陈燕的手机,你见过吗?”

“那天晚上实践的时候在啊。”

“你藏起来了?”

“没有,我拿她手机做什么。”

“反正你现在还是头号嫌疑人,我劝你老实点,把知道的都说出来。”

“我已经都说了啊。”余锋道,“那天晚上我走了之后,一定又有人来过。”

“你知道陈燕还和谁实践吗,或者还有和谁来往比较密切?”

“最近应该只有和我实践过。以前还约过邱浩和罗文平,经常来往的除了很久不出现的林海,只有她闺蜜郑梦茹。”

“罗文平的网名是打铁匠人对吧?”

“是,不过他出差几个月了,不在尹城。”

“那陈燕最近有什么反常的情况吗?”

“没发现,就是实践频率高了点。”

直觉告诉梁克群,余锋不是杀害陈燕的人,唯一的线索还是那根“骨鞭”,这次的案件恐怕不是那么容易侦破的。这时,梁克群看到手机弹出了消息,克丽丝约他晚上见个面。克丽丝就是孟妍那个喜欢sp的闺蜜,孟妍给了号码之后,梁克群当天晚上就联系了她,没想到她很主动。

梁克群有些期待,不知是对可能得到的线索还是对克丽丝这个人。

评论

  1. 第五章和第四章中间是不是缺了一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