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城迷案 第三章

郑梦茹没有在监控里看到什么熟人,小赵那边倒是把金主找出来了,居然是尹城首富海利丰集团老总林海。

“能联系上林海吗?”梁队问。
“人在国外呢。我询问了海利丰的董秘,要下个月回国,具体日期还不一定。”小赵回答道,“我查到半年前林海把这套房子过户给了陈燕,同时还给她转了一百万存款。我怀疑是分手费。”
“真他妈有钱。”梁队骂了句,“这么说陈燕出事那天,林海也在国外?”
“是,他的嫌疑应该不大。”小赵说道。
“这条线先不跟了。我认为同城群里的那些人更有可能是凶手,先把这几个和陈燕交流频繁的网友挖出来再说。”梁队指着图片上的几个ID说道。
“如果凶手是这几个人其中之一的话,会不会已经跑路了。”夏双在一旁说道。
“真有人畏罪潜逃,那案子就破了。”梁队道,“行了,今天也查的差不多了,明天再继续努力吧。夏双姑娘是第一天来我们中队,今天我请大家吃晚饭,就算是欢迎会了,怎么样?”
中队成员自然是一片叫好。

酒足饭饱之后,梁克群没有回家,对他这个身在异乡的三十五岁未婚中年来说,没有什么必须要回家的理由,他去了酒店,因为他约了炮友。
梁克群约的炮友叫孟妍,是个大学生,小他十六岁。两人因为一个案件结识,原本没发生什么,只是某天梁克群在酒吧看到有三个流氓欺负小女生,英雄救美后才发现女生正是孟妍。偏偏孟妍是个叔控,当晚在她的明示下两人就上了床。孟妍玩得很开,每次约炮都带上跳蛋、按摩棒、肛塞之类情趣玩具,起初梁克群还不太适应,但越玩越觉得有意思。

“克叔!”孟妍穿了一身洛丽塔服装,看到梁克群就扑了上来。“我今天好看吗?”
“好看。你每次都穿得很好看。”梁克群应道。
“哎呀,你这回答太直男了,克叔。”孟妍做可爱状说道,“你应该说因为我长得好看,所以穿什么都好看。来,再给你看看我的新尾巴。”
孟妍背过身,掀起华丽的裙摆,一条毛绒绒的白色狐狸尾巴就从里面弹了出来,她没穿内裤,尾巴根部陷进臀缝里,被两瓣雪白嫩滑的臀肉包裹着,看着另类又色情。
梁克群撩开长长的尾巴,孟妍圆润的屁股完整显露出来,尾巴根部有金属色反着光。
“啪!”梁克群重重一掌打在孟妍雪白粉嫩的屁股上,属于少女臀肉的弹性让他的手掌得到了一个美好的手感反馈。
“啊!”孟妍疼得小跳了一下说道,“好痛呀,克叔你怎么也喜欢打屁股了。”
“妍妍,你知道sp吗?”梁克群问道。
“知道啊,克叔你原来是sp圈的人呐。”孟妍惊讶地说道,“之前几次完全没看出来呢。”
梁克群不好说自己是为了查案而问,只能试探道:“你也是sp圈的吗?”
“不是啦!我最怕痛了,不过我的一个闺蜜是,她正缺个打手呢,要不要我给你联系?”孟妍笑嘻嘻地说道。
“好啊!”梁克群把她一把横抱起来扔到床上说道,“不过我们要先办正事。”
“啊呀!你先去洗澡啦。”孟妍撒娇道。

激情之后,梁克群漏着光溜溜的孟妍,一边放肆地搓揉她的酥乳一边说道:“你刚说那事算数吗,把你那个喜欢sp闺蜜介绍给我。”
“克叔你真的有点会玩的呢,有我还不够呀?”孟妍幽幽地说道。
“这不是手痒想打人屁股嘛,你又怕疼。”梁克群解释道。
“放心啦,我无所谓的,我把她电话给你,约不约的出来看你啦。”孟妍说着就拿起手机,把号码发给了梁克群。
尹城的sp圈子应该不大,或许这也是一个突破口,梁克群想到。

聚餐之后,夏双回到了空荡荡的家里。她没有开灯,借着窗户透过来的微弱光线,她躺到了自己那张宽大的沙发上。
夏双的心情有些复杂,今天郑梦茹的到来让她知道了一个事实,她其实和死者陈燕、郑梦茹在一个同城群里。她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被打屁股,后来在互联网上知道了sp的概念,还加了这个同城群,但在里面是一个几乎不说话的潜水小透明,更没有约过任何人。
根据自己对群友的了解,结合郑梦茹的证词,夏双可以确定陈燕的网名叫璃殇,郑梦茹的网名是大梦儿。她打开同城群,群里叽叽喳喳的在闲聊,似乎不知道陈燕出事了,只有话唠打铁匠人提了一句,今天璃殇怎么没上线。璃殇自然没上线,与她关系最好的男主伽蓝似乎也是一直不在线,大梦儿没有说话,梁队在她走的时候曾叮嘱过,不要把陈燕的死讯在群里说。
是伽蓝干的吗?夏双想道,其实她对伽蓝这人的印象还不错,看谈吐不像是会干这种事情的人 。
想着想着,夏双有些悲伤,虽然她和陈燕在网上也没说过话,但想到那灰色的头像再也亮不起来了还是有些怅然。
虽然夏双喜欢sp,但从来没有鼓起勇气约过实践,每次有情绪憋在心里的时候,她总是喜欢用diy来发泄,这次也是一样。
夏双摸出藏在沙发坐垫下面的皮拍,从皮拍的磨损程度来看已经是被用过无数次。
在微弱的夜光下,夏双脱光了下半身,跪在沙发上,一只手扶着沙发靠背,另一只手熟练地用皮拍狠击自己的屁股。
“啪!啪!啪!。。。”
清脆的击打声回响在静谧的空气中,伴随着夏双的轻声呻吟。
微红的臀肉变成鲜红,痛感越来越重,快感也随之来临,夏双的身上已经起了汗,皮拍的挥击速度却是越来越快。
“哈啊!”重重的一下击打后,夏双扔掉了皮拍,脑内的多巴胺已满溢,只差最后一点。她把手伸向两腿之间最敏感的小豆豆,快速的一阵搓揉后,情绪达到顶点,高潮如约而至,夏双积压的情感也得以释放,她脱力地趴在沙发上,享受着快感的余韵。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