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城迷案 第二章

夏双到的时候,闻雨还在解剖室工作。

“你就是夏双吧?我是闻法医的助手宋苒。”说话的是一个约莫三十左右,身材高挑的女人,“先坐一会吧,闻法医应该也快结束了。”

“好。你知道我名字?”不是面对冷冰冰的闻雨,夏双感觉没有那么拘束。

“都知道梁队那来了一个美少女。”宋苒笑着说道,“他那队,全是大老粗,要是有人欺负你,你可得告诉我。”

“他们人都很好的。”夏双道,“可别取笑我,我觉得姐姐比我漂亮多了。”夏双说的是真心话,宋苒确实是出名的美人,尤其是工作服都挡不住的身材曲线,经常让那些年轻的小警察想入非非。

“嘴真甜。”宋苒让人觉得没有距离感,她凑到夏双耳边说,“这次的案子,是SM圈里的事故吧,居然把人给玩死了,太不专业了。”

“呃。。。”夏双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你该不会不知道SM吧?”宋苒疑惑地看着她。

“听说过。。。”夏双不太擅长聊这种话题,显得有些尴尬,“但是不太了解。”

宋苒笑了笑说:“死者被六种工具轮番抽打过,有皮带、软鞭、硬鞭、藤条和板子。”

“那还有一种呢?”夏双问道。

“还有一种很奇怪,像是一种特制的鞭子。”宋苒打开电脑说道,“我用电脑模拟了下,你看。”

“像是脊椎骨一样。”夏双看着图片说道。

“对,暂且叫它骨鞭吧,头上还有龙型花纹。应该是订制的。”宋苒说道,“这东西造成的伤痕最重,以伤口上的残留物看,它是金属制的。”

“金属?用这东西打人也太恐怖了,怪不得会把人打死。”夏双说道。


这时,闻雨从解剖室走了出来,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看到夏双之后他说道:“尸检报告两小时之后再来拿。”

“闻法医,死者是?”夏双想多问一下情况。

“死于急性肾衰竭,其它的看报告吧。”闻雨走到电脑前面工作,不再看她。

“他这人跟谁说话都这样。”宋苒拉过夏双的手道,“你先去忙吧,一会报告我给你送来。”


“梁队,这个女的说认识陈燕。”民警领来一个带墨镜的年轻女人。

谈话室里,女子取下墨镜,露出明显哭红过的双眼,面带悲色地说:“我就知道会出事,我早就提醒她别玩这么大的。”

“先介绍下你自己吧,还有你和陈燕是什么关系?”梁队问道,夏双在一旁做着笔记。

“我叫郑梦茹,是她朋友,我们是在SP群认识的。”女子说道。

梁队听到一个新鲜的名词,转头看了一下夏双,而夏双回避了他的目光,只能问道:“SP群?那是什么。”

“SP。。。简单来说就是打屁股,SM可能你们听得多一点。因为毕竟小众,一般也就是群里交流的,有时候会约出来实践。”郑梦茹回答道。

“实践?”梁队问道。

郑梦茹说道:“就是约出来打屁股。”

梁队有些难以置信地笑了笑,又看向夏双,夏双只是低着头记录,不说话。

“那你说你早知道会出事是什么意思?”梁队接着问道。

“陈燕她喜欢重度,实践一次比一次要重,又从来不肯说安全词,跟自己身体有仇似的。”

梁队听得云里雾里的,干脆直奔要点说道:“你去过陈燕的别墅吗,她平时和什么人来往密切你知道吗?”

郑梦茹点点头道:“我常去,她一个人怪无聊的,我经常去陪她。她的朋友不多,不过最近半年实践的比较多,会有一些圈子里的人去过她家。”

“去过的人你见过吗,认识多少?”梁队的直觉告诉他找到了破案的关键。

“认识一些,都是同城群里的人,我可以给你们看看。”郑梦茹打开手机,指着群里的昵称说道。“这个叫‘伽蓝’的是和陈燕约最多的,‘漠上霜’也约过,‘打铁匠人’也约过,这三个都是男的,还有这个叫‘惠子’的女生,这些人我们私下都见过面。但是我不确定她还有没有约其他人,或者是不是有其他的渠道约人。”

“昨天她跟你联系过吗,有约什么人吗?”梁队已经感觉案子要破了。

“没有,昨天没联系,她也没有在群里出现。”郑梦茹摇了摇头道,“我还发她消息了,她也没回。我有些担心,今天早上我去找她,才知道出事了。”

梁队听罢点了点头,站起身说道:“麻烦郑小姐要多留一段时间,陪我去看看监控,这边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