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探案 第十章(结局)

是夜,仙雨依约前来,推开门,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


墨倩一丝不挂的被吊在房间中央,左脚脚尖着地,右脚被绳子缚起拉到半空,腿间空门大开,私密之处一览无余。她的身上布满了汗液和鞭痕,似乎刚刚遭受一场毒打,脸上的表情却是难奈中带着春情,似乎在享受这痛苦的余韵。

十三握着鞭子立在一旁,半裸着上身,露出结实的躯体,他轻笑着看向仙雨,用眼神示意她进来。

“墨倩姐姐她。。。”仙雨十分惊讶,墨倩平时一副人畜勿近,冰冰冷冷的样子,没想到喜欢玩这个。

“知道想做我的女人没这么简单了吧。”十三晃着手里的皮鞭说道。

“我。。。我也可以的。”仙雨似乎下定了决心。

“那我可要考验一下了。”十三凑到仙雨的耳边说道,“过了这关,你就是我的妃子。”

十三伸手托起仙雨的下巴,仙雨闭着眼睛,一副任君宰割的模样。

十三盯着她看了好久,才慢慢地把手滑向她的衣襟。随着一片片的衣物落地,仙雨姣好的胴体裸露出来,在屋内昏黄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动人。


十三转身走到墨倩身边,解开她的束缚,一边为其揉捏血流阻塞之处,一边耳语道:“该你上场了。”

墨倩活动了一下僵直的手脚,拿起地上的麻绳,走到仙雨身边。

"墨倩姐姐?"仙雨有些疑惑地看着墨倩,墨倩把手指轻轻放在她唇上示意她别出声,然后非常利索地将仙雨捆了起来,捆绑的手法繁复,待墨倩停手,仙雨已经完全不能动弹,双手和双脚被扭到背后固定在一起,整个人向后掰成一个圆形。十三一把将粽子一般的仙雨抱起,和墨倩两人将她吊在房中。

“啊。。。”仅仅是捆缚已经让仙雨难以忍受,她感觉浑身的关节都在嘎嘎作响地反抗,她却没有办法做哪怕很有限度的活动。“十三爷,我有点难受。”她说。

十三没有应她,反手拿起了皮鞭,又吩咐墨倩拿着鞭子站在仙雨的另一侧,冷冷地说道:“游戏开始吧。”

“啪!”

“啊!”

墨倩手里的皮鞭有力地抽在仙雨的屁股上,臀肉一阵抖动,鲜红的鞭痕随即浮现出来。还没等仙雨消化这尖锐的疼痛,十三的鞭子又至,力度更甚,疼得仙雨犟直了身体,捆绑处扭的吱吱作响。

“好痛啊,十三爷轻点。。。啊!”仙雨求饶道,但回应她的只有鞭子抽在皮肉上的噼啪之声。

“啪!啪!啪!啪!啪!。。。”鞭子如雨点般不断落下,仙雨的臀背上已经覆满了狰狞的伤痕,或红或紫,最重之处还有血珠渗出。仙雨没法躲避,只能嚎叫,嗓子都叫哑了。

十三没有展现出一点怜惜之情,他暴力地扯着仙雨的秀发,看着她疼得扭曲的脸。

从他的眼睛里,仙雨看不到平日的关爱,反而有一丝的恨意,这让仙雨开始心生恐惧。

十三用力拉扯仙雨的头发,因为悬吊的关系,仙雨被扯得直打转,在她转圈之时,新一轮的鞭打又开始。这次的鞭子不再只打臀背,而是照顾到了她的全身上下,甚至是敏感的胸部和私密处。仙雨感觉被两只毒蛇撕咬着身体,又像被刀子乱砍,肉体都快要碎灭。

等鞭子停下来的时候,仙雨已经哭得不成人样,她可怜兮兮地看着十三,用眼神求他放过。


十三终于放下鞭子,他托起仙雨的脸,伸手拔下了她头上的金簪,仙雨的秀发如瀑布般的洒落下来。十三撩起仙雨的长发,把金簪的尖处抵在仙雨脸上,轻轻地说道:“你到底是谁?”

仙雨一愣,随即说道:“我是仙雨啊,十三爷你怎么了?”

“不肯说实话。”十三手中的金簪掠过仙雨的脸庞、脖子和锁骨,刺在仙雨的一侧酥乳上。随着十三的手慢慢用力,金簪把仙雨紧致的胸部皮肤顶到极限,眼看就要入侵乳肉。

“啊!不要、不要。。。”仙雨摇着头抗议道。

“呜!”金簪刺入少许,一颗血珠从仙雨的乳上爆出。“痛吗?”十三说道,“你弄烂别人乳房的时候,她们应该更痛吧。”

“十三爷,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是仙雨啊!”仙雨的表情由痛苦转为惊恐。

“昨天,你在我的酒里下了让人丧失神智的催情药。”十三淡淡说道,“可你不知道我早就对你有所戒备,预先服用了墨倩给的清明散。只是你用的药力太大,直到后半夜我才清醒过来。我醒的时候你还在睡,本来是什么都看不清的,可是我身上偏偏有这个。”

十三拿出一个锦盒,轻轻拨开盖子,屋内便华光一片,正是皇帝要他查案时候,他顺走的那颗硕大的夜明珠。

“你的易容术几乎天衣无缝。可你还是低估了我和仙雨的亲密关系。”十三道,“你们的身材很像,但身体细节必然有不少的差异。”

听到十三这段话,“仙雨”的脸反而恢复平静,她带着几分懊悔的语气说道:“是啊,看来我还是赌输了。”

“仙雨已经死了吧,‘蝶儿’的尸体是不是仙雨?”十三盯着“仙雨”的眼睛问道。

“是。。。啊啊!”

金簪又一次刺入“仙雨”的乳肉中,这次十三的带着恨意插入更深,血水顺着金簪流淌下来。
“她死的不痛苦。。。尸体破坏是死后才干的。”吊着的女子痛得脸色煞白,勉力说道。

“那我是不是要替她谢谢你。”十三拔出金簪,又狠狠插入另一侧乳肉中。

“啊啊!”剧痛让女子脑内轰鸣,她喘着粗气说道,“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

“从你反复说是庄妃的诅咒开始。从一开始你就是想让所有人都这么认为吧,彩燕?”十三叫她彩燕。

彩燕点了点头,说道:“我确实是被皇上看中的彩燕,但也不是原本的彩燕了。”


听到这话,十三没有意外,他早就想到真正的彩燕已经被她替换。眼前的女子这样说,看来已经准备交代所有案情了。

“彩燕是一个完美的对象。长得漂亮,性格内向,交友少。所以我被命令替代她。”彩燕从头开始说起。

“谁命令你的?”墨倩忍不住插嘴问道,十三却示意她别说话。

“安排了机会让我接触皇上,皇上还真的看上我了。”彩燕也没有回答墨倩的问题,她的眼睛看着远方,缓缓说道,“本来是要我行刺的,我一直在等待上方给动手的命令,却等来了终止的指令,就是那封家书,我没有找到,想必在你手上了吧。”

十三从怀里拿出那封古怪的家书。

“第一列第六个字,第二列第二个,第三列第八个,第四列第七个。”彩燕说道。

“计、划、终、止。”

“上方局势有变。我知道计划终止之后,我就是一个废棋了,如果我不做点什么,一定会被除掉。所以我没有回去复命,而是要想办法脱身。”彩燕继续说,“彩燕在宫里只有一个朋友,就是尚服局的蝶儿,彩燕换院子之后,蝶儿常来看她,我能看出蝶儿已经发现一些异样,我如果除掉她,再把她伪装成彩燕的样子,我自己易容成蝶儿,就有脱身的机会。”

“你还把她的尸体弄成庄妃案的样子,让人以为是诅咒作祟。”十三道。

彩燕点点头道:“庄妃案是宫里的忌讳,本以为没有人敢深查,没想到你来了。”

“杀云雀是灭口吧?”一旁的墨倩问道。

“是,我本来准备伪装成痴傻的蝶儿一段时间就消失的,但她在搜出的赃物里查到了些东西,怀疑我是装疯,还过来质问我,找死。”彩燕说道。

“杀仙雨也是在她发现赃物有问题的时候,那时我去宫正司,教训偷东西的宫女们的那个人,已经是你了吧?”十三推理到。

“对,她与我和蝶儿的身材都相仿,正好可以把她尸体装成蝶儿,断了你的线索。”彩燕说道,“可我还是太心急了,不该在你面前反复提诅咒的事情,以为能诱导你的思路,反而让你看出了破绽。”

“那是你以为我不够了解仙雨,你以为仙雨只是我偶尔睡一次的宫女。”十三的语气听得出心痛,“其实你没必要易容成仙雨的,以你的能力,大可以杀了她以后消失掉。”

彩燕轻笑了一声,喃喃道:“因为我想过好日子。”

“好日子?”墨倩不理解她的想法。

“我本来什么都不是。上方要我变成谁,我就是谁。可我变成彩燕受宠幸的那段日子实在太美妙了,所有人都在对我好,其实如果上方没有终止行动,我也未必舍得行刺皇上,我已经不想回去过杀手的日子。”彩燕说这段话的时候眼里有光,“易容成仙雨我就是想赌一下,赌上方不会察觉到,更是赌你不会察觉到。我就是想留在宫里过众星捧月的日子,你说我是不是很傻。”


“你一点都不傻,你是坏。”十三冷冷说道,“人命在你眼里如草芥,为了你的目的可以随意夺走。”

“现在你都知道了,准备拿我怎么办,杀了我还是把我送去天牢呢?”彩燕似乎不害怕自己可能面临的残酷命运。

“你还没说你上方是谁呢,怎么会让你死。到底是谁让你行刺皇上?庄妃是不是你们杀的?”十三连问道。

“知道太多对你并没有好处,十三爷。”彩燕语气平淡。

“你已经是弃子了,你也知道组织不会放过你,为什么还替他们隐瞒呢,如果你招供,我可以保你不死。”十三说道。

“他们。。。呃!”


彩燕才张口,一枝利箭从窗外破空而来,精准地钉在彩燕的脖子上,彩燕当即毙命。

“谁!”十三大吼着破窗而出,屋外冷风萧萧,哪里有半个人影,只有一轮孤月映照着夜晚的紫禁城。


(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3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