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探案(第九章)

走着走着,十三竟来到了彩燕的院子前。

“难道冥冥之中的天意还不想我就此放弃?”,十三苦笑着想到,虽然对找到新线索已然不抱什么希望,十三还是决定再进去看看。

“被诅咒的地方吗?”十三自言自语着推开院子的门。天已经完全黑了,冷风吹着树影晃动,在月光下投映出摇曳的影子,不知是不是被他人的言语影响,十三觉得这静谧幽暗的庭院有一股阴森恐怖的气氛。

穿过庭院,走入里屋,十三却看到屋内似有人影飘荡,联想到这院子的灵异传说,一贯不信鬼神的十三也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深呼吸一口气,十三摒除杂念,他确信自己看到的确实是人影,屋里一定有人。他猫步弓躯,贴墙前行,慢慢接近人影所在的地方。

“喂,仙雨!”借着月光,十三发现晃动的人影居然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仙雨,当下不再隐藏,走上前去。

仙雨却似十分意外,被十三一叫跟失了魂似的,立在那没有回应。

“仙雨,你怎么也来这了。”十三走近说道,“没事吧,怎么不说话。”

“我。。。”仙雨有点语无伦次,“我就是来,不知道怎么就来。。。就是来看看还有没有什么线索,十三爷你怎么来了。”

“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小仙雨。”十三搂过仙雨的肩膀,“我也是不知道怎么就走到这里了,顺便来看看有没有新的线索。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靠近之后十三才发现仙雨的表情很不自然。

“还不是被你吓得!”仙雨似乎恢复了镇定,又回到往日的神态,“大晚上的,突然冲出来喊人家名字,真真要吓死人!”说着还拿小手捶打十三的胸膛。

“哈哈,是我不对。”十三道,“那你有什么发现吗?”

“什么都没有,这里又冷又诡异,我们快些出去吧。”仙雨推着十三往外走。

“那你还敢一个人来。”十三道,“我这才刚来,好歹让我再看看。”

“我都看了一圈了,实在是什么都没有。”仙雨撒娇道,“你不走我可走了。走嘛!”

“走可以,你得陪我喝酒。”十三道。

“喝酒就喝酒。反正我也睡不着,你要陪我喝通宵!”仙雨不甘示弱地说道。


早上,十三在床上醒来,头脑昏沉,浑身酸痛,身边的仙雨却不知踪影。十三回想起昨晚,才喝了几杯,他们就疯狂地渴求对方的身体,云雨一直持续到后半夜方才停歇。也不知是查案不顺的郁闷化作了欲望释放,还是醉酒的仙雨格外迷人让他无法自持。

走到房外,十三就看到了仙雨。

“你醒啦。”仙雨背对着他站在院子里,仰着头享受着晨时温热的阳光。

十三走近,仙雨的身子软了下来,偎在十三身上说道:“我们不要查案了好不好,这案子太邪门了,肯定是鬼怪作祟,我好怕,我怕再查下去会出什么意外。”

“我也不想查了。”十三说道,“线索全断了,一点头绪都没有,再查下去也不会有什么进展。本来办案也不是我份内的事情,想必皇上也不会怪我。”

仙雨闻言眼睛一亮,按着十三的胸口,面露娇羞地说道:“我也不想当什么司正了,十三爷你就把我娶回去吧,我以后就专门服侍你,不管那些事了。”

“好啊。”十三听到仙雨这么说似乎并不意外,“可是我的女人可不止你一个。”

“我知道,我不会吃醋的。”仙雨小声说道。

“而且,服侍我的话,你还要能满足我怪癖。”十三把嘴帖着仙雨的耳朵轻声说道,“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去墨倩的房里,你就知道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