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合逻辑的推理、凭空产生的直觉,sp圈子的404指数当下已达2019年6月来最高值,并将维持很长时间。建议永久关闭或退出中土世界可正常访问的所有平台和交流工具,让自己变得不重要。

期待事实证明,这次只是我错了。显然,圣城失守后,很多东西不会回来。核冬天会在避难所给我们以别样的温馨。

评论

  1. 峰值遥遥,才到山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删除
    2. 祖龙虽死秦犹在,兴衰可量不可期。

      删除
    3. 是因为会导致今天这个结果,每个人都有责任。现在圈子本来就年轻化,而且论坛里的很多文章都开始往大圈方向走,甚至涉及child色情,会被盯上也可以理解。。随便去到哪一个圈子里的论坛,80%的帖子都是男主找女被。都常态化了,这真的正常吗?

      删除
    4. 这真的不正常吗?在很多人眼里,SP不就是欲望行为吗?我被欲望驱使,寻找志同道合宣泄欲望的伙伴,在您眼里怎么就不正常了?看来您又是一个“我即世界”的典型,太高傲太自以为是了,怎么,想要净化圈子,想着拯救世界?您的圈子不是你想要的样子您便要痛心疾首,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我的朋友,存在即是合理,疫情发展到今天,仍然有大批美国人要求解除居家隔离,而且抵制戴口罩,这在我们看来简直就是不可思议,丧尽天良,然而现实却无比尴尬的上演着,你能说他们就是十恶不赦?凡事不去追寻事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不去了解“所以然”,就在这里指责全天下与您“道不同”的人,那我请问您,这真的正常吗?

      删除
  2. 这次冲击,带来的恐怕是长久的衰退,真的怀念那些芳华岁月,怀念汉责、樱桃小筑、古老兄、刀锋、少无邪、涵蓝、茉莉……百家争鸣的春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怀念汉责可还行,怀念刀锋就搞笑了。本身那家伙就是渣男一个,而且实践极度重口。到了最后还骗床,谷地(还是痛快天空)都有记录的。怀念渣男?

      删除
    2. 哦,还有这么一出,不过……这个圈子本身不就是灰色的么?大家被某种东西驱使来到这个地方,难道还怀着悬壶济世,泽被苍生的理念?我始终把SP定义为心中的阴暗面,每次看到SP的情景都会产生性的冲动,我想,绝大部分人应该同我一样吧,那么,既然是个混沌的世界,凭什么去讲规则呢?如果讲规则,我们还需要翻出来在这里见面么?
      恕我不能理解美化和粉饰这个圈子的种种行为,你可以把SP看做情怀,看做净土,但终究无法摆脱,SP是SM的一种的尴尬。

      删除
  3. 我知道这话可能不太好听,但是我还是想说出来。
    某种意义上我支持把当前的圈子净化一下。事情会发展到今天这个程度,我们每一个人都难辞其咎
    且不说现在很多的论坛都已经年轻化里面都是child色情,而且各家论坛的管理员对此都视而不见。
    就说现在每家论坛进去80%的帖子都是男主找女被。这真的正常吗?如果大家觉得没问题,可以开一个小号去找那些所谓的男主,基本一加上好友不是要求打照片,就是问能不能接受肛罚。还有很多大圈的男s也把这里当成找m的场所,一开始都只是单纯的sp,后面逐步沦陷。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的这个这个圈子本身就已经黑化。是时候好好净化一下了。
    我们国家的这种行动基本上都是有阶段性的,过个半年一年的逐步力度就下去了,到那个时候再重开也不晚。退一步说,墙外还是有很多相关网站的,在大陆梯子是生活必需品,墙都翻不出来的,也就让他们呆在那里面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是变的黑化,而是本来这就是一个灰色的世界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