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探案(第四章)



仙雨已经饱了,还喝了点酒,脸蛋红扑扑的。她依偎在十三怀里,手指在他胸口点弄着说道:“你为啥叫文雀去找那些人,这可是我的专长。”

“这种脏活让你去可不是屈才了,文雀大概是这些贼里最精的一个,这事最适合她了。”十三道。

“让我再看看你的手臂呢,好点没呀。”仙雨扯起十三的袖子,齿印还是清晰可见,“还痛吗,要不要给你上点药?”

“痛啊。”十三笑道,“我现在有点后悔了,凭啥给你挡这一下,你说,该怎么补偿我。”

“我的好十三爷,你想要我干什么嘛,我都依你好不好。”仙雨把脑袋往十三身上蹭着,像只乖巧的猫。

“我要揍你,给我趴好。”十三把仙雨扯到身上,撩起她的裙子,褪下小衣,露出白花花的屁股。

仙雨不但不反抗,还主动沉下腰,翘起臀,好方便十三动作。

十三抚弄着仙雨柔嫩的屁股,软糯的手感让他爱不释手。用力捏了几把,十三扬起手,一顿噼里啪啦扇了个痛快。仙雨喉头发出醉人的呼声,屁股由白转红,娇艳欲滴。

打过瘾,十三将她的一只腿蜷到腰处,股间风光一览无遗。十三伸出两只手指抚向仙雨密处,已觉泥泞非常,轻轻探入洞口,仙雨浑身一颤,动情呻吟。

十三的手指在洞中轻插慢弄,另一只手也不闲着,复又拍打起仙雨红扑扑的屁股来,双重刺激下,仙雨越发难以自持,满面红霞,神色迷离,不多久竟颤抖着泄了身子。

欲情大盛,十三撩开衣物,取出分身进入仙雨体内。仙雨等待此刻已久,终于得偿所愿,放开了所有矜持,忘情浪叫着,挺弄着屁股配合。

云雨之后,仙雨趴在十三身上,喃喃道:“要能一直这样多好。”

“一直这样?”十三打趣道,“说吧,你这小淫娃还要来几次,我一定舍命相陪。”

“哎呀,不是。”仙雨娇嗔道,“我是说想要这样一直在你的怀里。”

“这有何难。我娶了你便是。”十三道,“当了我的妃子让你天天躺我怀里。”

“切,就会说好听的话骗我。”仙雨道,“这宫里被你祸害过的女子多了,怕是你对她们每一个都是这么说的吧,你还能都要了?就算你有本事都要了,你的正室也轮不到自己做主,到时候我们这些妃子能不能见到你还两说呢。”

十三想反驳,却不知该说些什么,抿了抿嘴,转移话题道:“说正事吧,六局一司没人比你更熟了,交给你一个任务,彩燕死前几天接触过什么人,干过什么事都帮我查出来,特别留意反常的地方。

“这倒是不难。”仙雨道,“只是,你不是让我跟你一起去大狱吗?”

“又脏又臭的地方,我一个人去就行了。”十三道,“先前薛公公拿了几个人,却是一个都没认罪,我去把人要来,晚了怕是要被大刑弄坏了身子。”


大狱里,明环被吊在木制的刑具上,她已经不记得自己晕死过几回,又是第几回醒过来了。她衣衫破烂,原本白皙的身体上布满了狰狞的鞭痕,手指脚趾都是黑色的血污。最近一次痛到晕死,是乳头被夹棍残忍地拉扯。起初受刑的时候,她尖叫、喊冤,但她现在只会沉默,多日的折磨仿佛让她的灵魂脱壳而出,身体也好像不再属于自己。

明环和另一个被抓进牢的云裳都是彩燕的婢女,彩燕新得宠,她们才跟了彩燕没几天,心想着以后的日子该好过了,没想到出了这等祸事,只能感叹命运弄人。进来之后她就与云裳说好,谁也不能认罪,认了罪不止自己要死,九族都要受到牵连,这些天她们只喊冤枉,任狱卒们百般折磨也没再多说一个字。

“换一个吧。”一个大爷似坐着的男人说道,应是牢头。

明环被解了下来,站不稳瘫在了地上,两个狱卒把她扛回了牢里,又带了云裳出来。
云裳也是一副任凭宰割的意思,没有半点表情。狱卒们把绳子各绕在她的两只脚脖子上,将她倒吊起来,双腿绷直拉得老开。

一个狱卒从装豆油的桶里拿出鞭子,在空中甩了几下,噼啪作响,嘴上说道:“认罪吧,小妞,总归是个死,认罪死得好受,怎么就想不明白呢。”

云裳不言语。

鞭子像毒蛇般呼啸着扑向云裳,在她本就布满旧伤的身上留下一条深红色的血印,云裳被打得身子犟起,厉声尖叫。

“啊!啊!啊!。。。”

凄惨的叫声在昏暗的刑房内回荡着,狱卒早已习惯,再痛苦的声音也无法激起他的半分怜悯。他的鞭子不断地在云裳身上肆虐,背上、臀上很快覆满了肿起的鞭痕,鲜血从鞭痕中渗出,随着身子的震荡,挥洒在空中。

“老大,这么着有用吗?我看真不是她们干的,她们哪敢啊。”一个狱卒和牢头说话。

“你跟我放什么屁!”牢头骂道,“是不是她们干的重要吗,这是上头吩咐的事!”

“我看刑用得还不够狠。”另一个狱卒说道,“要是她们俩有个人认罪了,那老大你可是大功一件啊。”

“说的对啊。”牢头道,“阿牙,给我再狠点!我倒要看看她们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是,老大!”持鞭的阿牙下了黑手,鞭子尽是抽在云裳的大腿内侧和两腿间的私密处。云裳发出杀猪般的叫声,身体徒劳地挣扎晃动着。

“认不认罪。”牢头蹲下来,拉起云裳的头发,问她道。

云裳叫得失声,说不出话,勉力摇了摇头。

“日你娘的!”牢头站了起来,看到云裳被抽得肿大渗血的下体,说道,“把那玩意拿来。”

狱卒递上来一根短木棍,上面故意被削得非常粗糙,长满倒刺。

牢头拿这玩意在云裳面前晃了晃,说道:“女娃,我劝你还是认罪吧,这东西,可没有女的能受得了。”

云裳这次连回应都不愿意给。

牢头冷笑着使力将短木棍慢慢捅进云裳的身体,云裳的私密处本就鞭伤沉重,哪经得起此物折腾,嫩肉外翻,涓涓血水冒出,看着就慎人。

云裳疼得双眼突出,叫都没叫出几声来就晕了过去。

“装什么死!”牢头骂着,还要动作,却见有人来到。

“十三爷!”牢头迎道,“您怎么来啦,这里是脏地方,您要办事,差个人不就行了。。。”

“唉唉唉,别跟我说废话。”十三道,“这两个女的我要带走。”

“十三爷,您说哪两个啊?”牢头问道。

“你是不是找抽,你说哪两个。”十三道。

“这两个啊。”牢头叹气道,“不是我不肯放人,只是上头有死命令,我担不起啊。”

“我给你一炷香的时间,把人给我送去太医院。”十三把令牌在牢头面前晃了晃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