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禁城探案(第二章)


宫正司是十三特别喜欢去的地方,与皇宫各处的深严肃穆不同,宫正司小小的院落里,经常有让人想入非非的声音传来,今天也是一样。

十三还没进门,一阵“咿咿呀呀”便入了耳,推开门,自是一番香艳景象。

两个宫女跪在地上,衣服被撩起,圆润润的光屁股撅得老高,原本雪白的臀肉却已红肿不堪。她们身后又站着两女,手持薄木板,正一下一下地往那两个屁股上面招呼,打起一层层臀浪。另有一女,模样俏丽,背着手站在一旁笑脸盈盈,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她们,嘴里念道:“还有二十下。

“十三爷!”,站立的三人见了来人,低头行礼。跪着的两女听闻有人来到,下意识地拿手挡住了屁股。

“谁允许你们挡了?”刚报数的女子上前一人一脚,把二女踹翻在地,骂道,“两个没用的东西,御膳都拿不稳,还有脸挡,起来把衣服脱光了,重头开始!”

“求司正饶了我们吧!求求您了!”

“饶了我们吧,我们以后再也不敢了!”

二女一齐求饶。

“我饶了你们可以,不打你们也可以。”女子道,“我上报宫正,说你们二人故意打翻御膳,到时候你们下了诏狱,不知道那里的刑罚会不会比我的板子好受些。”

二女闻言大骇,连忙磕头求饶,额头都磕出血来。

“求司正饶命!求司正饶命!”

“还不快脱!”女子喝道。

二女不敢再有半点迟疑,三两下便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并头跪下。

“手别撑着,向前伸,头磕在地上,腰沉下去,屁股翘高一点!”女子命令着,又把她们的脚往两边踢了踢,“腿分开!”说完瞟了一眼旁边的十三。

十三饶有趣味地看着眼前艳景,嘴角挂着轻笑。

“啊!”

“哎哟!”

木板又如雨点般噼啪落下,在二女红臀上肆虐着,几十板下去,已经起了点点血花。二女痛哭流涕,哀嚎不止。

十三看够了,向那司正勾了勾手指,转头离去。只见那司正与用刑的女官耳语了几句,就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


“好看不?十三爷。这个见面礼怎么样?嘿嘿。”司正笑脸如花,凑在十三耳边说道。

“一般般,还是你脱光了比较好看。”十三将她一把搂过,说道,“小仙雨,别当什么司正了,来当我嫔妃吧。”

“哎呀,几个月没见,竟说些浑话。”仙雨开心地依偎在十三身上,轻抚着他的胸口,仰头说道,“莫不是被刚才情景挑起了兴致,现在心神激荡?”

“司正,宫女勾引皇子,该当何罪?”十三故作严肃。

“我不知道,任你发落好不?”仙雨的手更加放肆,慢慢划向十三的腹部。

“好,那就赐你穿刺之刑。”十三把仙雨猛地按到墙上,撩起她的裙子。

“啊!你疯啦,这是走道,有人巡逻的!”仙雨惊呼道。

“这条路平素没人来。”十三不理会她的抗议,继续扒拉她的衣服,“巡逻的刚过去一盏茶功夫,够办你三次了。”

“唔!”仙雨被十三翻过身子贴在墙上,腰被按住,裙被掀起,下身衣物被扯下,一整个雪亮亮的光屁股暴露在十三眼前。

“啪、啪!”十三重重地两个巴掌拍了上去,十个指印清晰可见,仙雨虽吃痛,却觉十分受用,满足地轻扭屁股。

用力扳开两个肥美的臀辦,山谷美景尽显,山泉都已淌至大腿,十三轻抚仙雨密处,已觉泥泞非常,蘸了点蜜水,十三把手指插入仙雨口中道,“几个月没见,你的身子好似十分想我呢。”

仙雨不接他的话,但已是满面红霞,神色迷离,情欲呼之欲出。

果实完全成熟,十三也不愿再等,撩开衣物准备一贯到底,却忽得听到不远处传来脚步声,纵使心中骂娘也只能偃旗息鼓,抱起仙雨躲入最近处的小门中。

十三方才掩好,拐角处就来了一胖一瘦两个宫女,边走边说着话。

“快些走,巡逻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胖些的说。

“怕什么,难不成他们还敢搜我们的身。”瘦些的说。

“这条路寻常没人走,被人看见总是不好的。”

“你镇定些,慌慌张张的反而显得可疑。”

“你说,我们是不是不该拿这些东西,彩燕的鬼魂会不会找上我们。”

“到现在还说这话做啥,那都拿了,我可不信那一套。”

“我听说,那地方,原来是庄妃住的,就是那个死得很惨的庄妃。好多人在传,彩燕就是被庄妃的鬼魂弄死的。”

“哦,原是这样,那现在彩燕的鬼魂应该在和庄妃的鬼魂打架,哪有空来管我们。”瘦些的打趣道,可是笑到一半,脸就僵住了,她看见前面站着一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人见人怕的宫正司活阎王,司正仙雨。

仙雨与十三躲在暗处偷听,心里已经明了,她们定是偷拿了彩燕住处的财物,此时只要搜身,必能人赃并获。


“你们二人这是要往何处去呢?”仙雨问道。

“我。。。我们。。。”胖些的宫女吓得舌头打了结。

“回司正,我们二人正要去尚服局。”瘦些的宫女回答道。

“去尚服局何事?”仙雨问道。

“取。。。取些衣物。”瘦些的宫女答道。

“取谁的衣物?什么款式?什么颜色?送去那个宫?”仙雨一顿连珠炮式的发问。

“这。。。”瘦些的宫女心中慌乱,汗都流了下来。

“司正饶命!”胖些的宫女竟吓得腿软,跪在了地上,算是不打自招了。

“司正饶命!”瘦些的宫女也只能跪下。

“大胆贱婢!竟敢偷盗宫内财物,还不拿出来!”仙雨喝道。

二人窸窸窣窣地从衣服里拿出一些东西,有玉器、首饰和零碎的银两。

“还有呢?”仙雨冷冷问道。

“回司正,没有了,就这些。”

“骗谁呢,把衣服脱光!”仙雨不依不饶。

两个宫女扭扭捏捏地,拽着衣服不动作。

“现在不脱,是要等巡逻的来了再脱吗?还是要去大牢里搜身?”仙雨道。

知道这关过不去,好在没外人,二人慢慢将衣物除尽,护着私密处,伫在那里。

仙雨仔细检查了地上的衣物,确实没有私藏的东西。命她们跪好,又走去不远处的大树旁,折了几根差不多粗细的树枝,在空里挥了挥。

感受到树枝抵在裸背上的刺痛感,两女知道要挨打了,只求挨过这一顿,事情能过去。

“啊!”
“啊嗷!”

仙雨把胳膊抡圆了抽上去,粗粝的树枝划破二人背部的皮肤,留下一道道深浅不一的血痕。

背上虽然辣痛非常,这宫女两人平日里也没少挨打,当前咬牙握拳,尚能忍受,只是祈祷这轮狂风骤雨能早些结束。

各几十下过后,二人背上已是血红一片,破皮处滴滴鲜血渗出,或已流淌至腰间,形象惨烈。

“把头低下去,屁股翘高,双腿分开!”仙雨又命令道。

听到惩戒还未结束,二人心中苦闷,却也不敢不从。

待她们调整好姿势,仙雨却发现异样,日照之下,瘦宫女的后庭处居然有亮光反出。仙雨当即拿地上的衣服包着手,将那发光之物拽出,拽之竟连绵不断,却是一条珍珠项链,珍珠粒大饱满,颗颗圆润,大小完全一致,乃宫中极品。

“真有你的啊。”仙雨一手捏着鼻子,一手拎着项链,“说说吧,准备怎么办,本来我还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瘦宫女面如死灰,胖宫女则神色诧异。

“好好的东西,被你弄得这般污秽不堪,我看这次你非下大狱不可了。”仙雨又道。

这时,瘦宫女猛的将仙雨手中的珍珠项链夺了过来,一把塞进了嘴里,想吞又吞不下,转了几圈又吐了出来,急得满头大汗,转而又一个劲的叩头,求仙雨饶命。

“我开始有点佩服你了。”仙雨道,“这东西也能塞嘴里去。够狠啊,留着你,以后指不定惹出什么祸事来。”

“贱婢文雀,是尚服局的女史,如若司正这回饶过贱婢,贱婢以后当牛做马报答司正,随意差遣,绝不敢有半句怨言。”瘦宫女涕泪俱下磕着头说道。

躲在一旁的十三给仙雨使了个眼色。

仙雨来回走了几步,拿起一根树枝。

文雀以为自己又要挨打,乖乖跪好姿势,撅起屁股,却没有听到挥打的声音。

仙雨把树枝抵在文雀的后庭,说道:“你这里不是很厉害吗,一整条项链都塞的下去,塞这个树枝应该不是问题吧。”

粗糙的树枝硬生生挤入文雀的后庭,疼得她脸色发白,汗如豆珠。

“忍住,你敢动一分,大狱就待定了。”仙雨冷冷说道。

树枝一分分的进入文雀的身体,后庭周围已都被磨出了鲜血。文雀虽疼得快昏死过去,仍勉力支撑,不敢挪动半分。

树枝已经进入一大截,仙雨也已经玩够,突然使力将树枝一把拔出,连带出一串血肉。

“啊!!!”文雀发出一声凄厉的叫喊,支持不住,趴到在地上。

仙雨将带血的树枝扔在文雀脸旁,说道:“这次算你过关了,你刚说的话可不要忘记。”

文雀虽痛得血色全无,仍叩头道:“贱婢文雀今后任凭司正差遣。”

“你们可以回去了。”仙雨道,“把皮都绷紧了,有事自会找你们。”


“这个文雀不简单呐。”待那两人走远,十三从暗处走出来说道。

“对自己狠的人,更容易在这宫里活下来。”仙雨道。

“她活下来,混出名堂,你就要完蛋了。”十三笑着说道。

“那你还让我饶过她呢,我本就想让她进大狱,那样她可就翻不了身了。”仙雨撅着嘴道。

“暂时留她有用,以后再处理她,你不会以为我这个皇子连一个宫女都对付不了吧。”十三道。

“有什么用呢,难道你还看上她了?”仙雨道,“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找我干嘛呢。”

“查案。”十三道,“我已经和宫正打好招呼了,宫正司你可以不去了,暂时跟着我吧。”

“查案?”仙雨的眼珠子转了一圈道,“是不是彩燕那事?”

十三点了点头道:“把那两个宫女偷的东西给我看看。”

“喏,没啥特别的,只有那一串珠子是好东西,可惜臭了。”仙雨把东西都摊开。

“这是彩燕的吗?”十三指着一个兽型的玉佩。

“应该是吧,看上去也不怎么值钱。可能是她原来就有的东西。”仙雨道。

“这种模样的玉佩我在宫里还是第一次见。你可认得是什么?”十三问道。

“不认识,指不定是什么神话里的东西呢。”仙雨回道。

“跟我去一趟彩燕的院子吧。”十三道,说着便快步走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