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SPANK情报·NEW(27-30)

这里收录了一些我和朋友们在ACG作品里看到的SPANK镜头,作品范围基本上限定为非18禁,所以不会有过于黄暴的内容,请放心(失望)观看。本期的内容都来自于搞笑番,希望能给这个病毒阴影下的春节带来一点欢笑。
博文里的短视频大部分下载自animeotk网站,在此致谢~
由于现在在线资源不稳定,所以文中提供的链接不敢保证一直有效,但我会尽量更新。
大家如果有新的情报欢迎在评论里分享,非常感谢~

27.《游戏三人娘》
28.《生存游戏社》
29.《军人少女》
30.《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27.《游戏三人娘》
一部描写三个可爱女子高中生悠闲玩游戏的动画 
一部描写三个女子高中生日常犯傻的高能颜艺番 ,每个画面都能做出表情包的那种。
SP剧情在第8集15分30秒,玩惩罚双陆(类似于飞行棋?)抽中了“打屁股”
 出现名台词“连我爸爸都没有打过我!”(其实这段剧情里每句台词都很高能)
(在线资源我暂时没找到😓)




28.《生存游戏社》
一部描写五个可爱女子高中生在社团内的友好地玩射击游戏的动画
一部描写五个女子高中生在社团内勾心斗角互相拆台的真实系动画
表面互相谦让,一言不合就掏枪的那种(字面意思)😂 
女主的性格也是众多日常动画中的一股浊流
SP剧情在第5集5分10秒开始
再次出现名台词“连我爸爸都没打过我!”




29.《军人少女》
一部含有不少军事要素的插科打诨动作泡面剧
SP剧情在第7集






30.《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动画的主角是恶魔侦探芥辺和来打工的女主角佐隈玲子以及侦探事务所内工作的一群恶魔们,喜欢恶作剧的他们一边办案、一边也闹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趣事。
SP剧情在第4集,第4分钟开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中文SP网站指路牌

ACG SPANK情报·NEW(151-155)